无障碍说明

出发!周琦正式启程赴休斯敦 将边疗伤边特训

出发!周琦正式启程赴休斯敦 将边疗伤边特训

周琦启程赴休斯敦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周琦于今日下午3点启程,乘飞机离开中国,前往休斯敦。由于手伤的缘故,此番周琦前往美国,将一边进行疗伤,一边进行特训。

周琦微博截屏

“据知情人士透露,我要走了。”周琦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样的内容,并配发了一连串“笑哭”的表情,并且他还张贴了自己的护照,以及机票。

在先前接受采访时,大魔王就曾这么说过。“打算这周内出发去美国,目前是先到休斯敦,至于到了之后……再协商。”而当记者询问周琦,总决赛之后火箭是否与他联系过时,周琦微微一笑,“这是秘密。”

在奥运会结束后,周琦曾短暂的前往美国,与火箭进行合练。而在已经结束的CBA赛季里,周琦的表现也多次得到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关注,并多次通过推特,点赞周琦的表现。

除了周琦外,他的好友赵继伟也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当周琦得知这个消息时,他这样说道,“希望赵继伟能被选上。”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