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横扫晋级16强 穆雷收退赛礼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横扫晋级16强 穆雷收退赛礼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旗开得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ATP500赛巴塞罗那红土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卫冕冠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巴西选手席尔瓦,轻松晋级第三轮;而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收到了澳大利亚名将托米奇的退赛大礼,自动获得一个16强席位。

纳达尔已经先后9次赢得过巴塞罗那赛的冠军,本赛季他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在硬地赛季中拿下了三个亚军,上周则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完成第10次夺冠,成为史上首位在一项ATP赛事中10次夺冠的选手。本周纳达尔的世界排名依然为第5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的巴西选手席尔瓦。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纳达尔在2013年美网第二轮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纳达尔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的优势依然明显,席尔瓦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只有40%左右,纳达尔在本盘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他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纳达尔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南非重炮安德森,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1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

穆雷今年因为手肘的伤势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上周他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复出,但是在第三轮不敌西班牙选手拉莫斯,本周穆雷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本站比赛他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澳大利亚天才托米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穆雷保持全胜。今日比赛开始之前,托米奇因伤临阵退赛,这样穆雷不战而胜获得一个16强席位。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蒙塔内斯;韩国资格赛选手钟铉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12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5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直落两盘以7-5和6-0横扫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直落两盘以7-6(3)和7-5击败15号种子葡萄牙选手索萨。

(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