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称法网信心大增 对手赞其仍有提升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今日进行的ATP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男单决赛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同胞拉莫斯,第十次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这是纳达尔第29个大师赛冠军,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70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纳达尔称法网信心大增 对手赞其仍有提升空间

纳达尔称夺冠提升法网信心

纳达尔在去年巴塞罗那赛夺冠之后就陷入漫长的冠军荒,直到本赛季他的状态才有明显的复苏趋势,之前连续在澳网、墨西哥赛和迈阿密大师赛中获得三个硬地赛事的亚军。而在红土赛季所参加的首项比赛中,纳达尔就成功打破了自己的冠军荒,连续击败兹维列夫、戈芬和“穆雷终结者”拉莫斯等人,第十次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纳达尔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夺冠极大的提升了自己接下来面对法网的信心:“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疯狂的一周,这是巡回赛场上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我打得非常出色,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红土赛季开局,让我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而在本场比赛的对手拉莫斯看来,纳达尔的状态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认为自己今日可做的事情不多,他在每个方面都做得比我更好一些,在我上一次和他交锋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在回球方面如果给他施加足够的压力就会有机会,但是今日他在回球方面做得十分出色,我真的没有太多可以做的。在决赛中面对纳达尔这样的选手无疑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认为他今日的发挥已经足够出色,但是无疑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