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大唐15+11江苏夺首胜 吉林不敌河南

全运预赛-大唐15+11江苏夺首胜 吉林不敌河南

江苏取首胜

腾讯体育4月26日 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4比赛日,最后3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江苏战胜河北迎来预赛首胜;河南险胜吉林,姜宇星32分。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除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东道主天津队,其余22支球队要在预赛中争夺7个决赛圈名额。按照上届比赛排名,22支球队分成3组,比赛分别在湖南郴州赛区、江西南昌赛区以及宁夏中宁赛区进行。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决出剩下一个晋级名额。

江西南昌赛区(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澳门)

吉林 78-86 河南

此前一直休战的河南队老将薛玉洋今晚替补出场。首节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河南队外线命中率更高,第一节29-18领先吉林队。次节比赛,吉林队张彪在内线连续制造杀伤,帮助吉林队咬住比分,半场结束时,吉林队比分追至38-44。下半场比赛中,河南队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并以69-59领先10分结束第三节比赛。最后一节,吉林队掀起反击攻势,比赛最后时刻,吉林队一度比分追至只差3分,关键时刻,姜宇星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上篮打成2+1,帮助河南队锁定胜局。最终,河南队8分险胜,吉林队之前的3连胜也就此被终结。

本场比赛,河南队在篮板球31对41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外线投篮表现不错,全队命中12记三分球,而吉林队外线15投只有4中。河南队姜宇星狂砍32分并有4篮板6助攻5抢断,唐健14分4篮板,王一航9分,薛玉洋7分5篮板;吉林队张彪28分9篮板,常亚松14分,孙熔孝15分。

湖南郴州赛区(广东、黑龙江、陕西、浙江、北京、山西、上海)

黑龙江 69-97 浙江

双方开局战成4-4平之后,黑龙江队一度长达近5分钟的时间里,运动战不能得分,浙江队趁机拉开分差,首节结束时,浙江队21-12取得领先。次节比赛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错,浙江队保持10分上下的优势,保持浙江队40-32领先。第三节中段,浙江队突然发力,一波11-0的连续得分,瞬间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最后一节,两边全替补出战,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输球之后的黑龙江队,遭遇到了4连败。

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赖俊豪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张永鹏18分,吴前12分;黑龙江队何泽得到18分。

宁夏中宁赛区(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广西、新疆)

江苏 76-53 河北

两支球队此前都是一场未胜。今晚的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老将孟达出手命中之后,江苏队第一节16-13稍稍领先。第二节成为今晚比赛的分水岭,江苏队多点开花,孟达三分命中,唐正东篮下强打打成2+1,一波12-2的攻势之后,江苏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唐正东篮下再中2分,江苏队半场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下半场比赛,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末节江苏队一波7-0的攻势直接锁定胜局。最终,江苏队在两连败之后,终于迎来全运会预赛首胜,河北队则遭遇4连败。

数据方面,江苏队篮板球47对25占据绝对优势,双方外线命中率都不高,江苏队三分球16中3,而河北队的三分球更是只有28中4。唐正东贡献15分11篮板,孟达9分,易立5分,刘亚晖14分,宇翔13分;河北队王子麒14分,方伟健9分,董梦超7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