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随山猫首战教学赛 出战14分钟4分2板2断

邵婷随山猫首战教学赛 出战14分钟4分2板2断

邵婷出战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正在美国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训练的中国女篮球星邵婷,随队参加了山猫与当地一支男子陪练队进行的内部教学赛,山猫以54-86不敌对手。此役邵婷出战13分钟51秒,拿到了4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

邵婷来到明尼苏达山猫训练营已经是第三天了,邵婷在第一第二天中熟悉了队友和球队的一些基础战术后,逐渐开始融入球队。上午邵婷参加了球队第三次训练课,进行了发边线球战术的演练。

邵婷在山猫队的这套战术中被安排发边线球,她的第一次底线发球出现了失误,没有传到位战术安排的点。山猫队的两位核心球员西蒙-奥古斯特斯和西尔维娅-福尔斯见状都迎上来指导邵婷这位新人。老将奥古斯特斯还要球给邵婷做了个示范,主教练也重新给邵婷讲解了一遍传球的要领,示意她应该把球传过后卫的头顶。

邵婷随山猫首战教学赛 出战14分钟4分2板2断

赛前与队友福尔斯交谈

中午12点结束训练课的邵婷回到宿舍休息,并于下午4点参加了山猫与当地一支男子陪练队进行的内部教学赛。首节比赛男子陪练队就显示出了实力上的优势,取得了30-19的领先优势,整场比赛由于性别区别,山猫最终以54-86不敌对手,后三节的比分分别是14-22、15-21、6-13(山猫在前)。本场比赛邵婷一共打了13分钟51秒,表现较为高效,为球队贡献了4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是邵婷与明尼苏达山猫汇合之后,第一次代表球队与其他球队进行教学对抗。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