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鲁能不该获点球 恒大被进点球太冤

裁判专家:鲁能不该获点球 恒大被进点球太冤

鲁能不该点球

腾讯体育4月26日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对中超联赛第6轮的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认为鲁能和力帆比赛中吴兴涵摔倒在禁区内没判点球正确。

第76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吴兴涵在陈雷的拉拽下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对于这个判罚,张大樵点评说:“这个拉拽动作比较小,无足轻重,也不是故意去拉人,不吹点球是正确的。”

恒大主场和辽足比赛第66分钟,克鲁泽带球杀入大禁区附近,王上源忙中出错将他放倒,被主裁判罚点球,同时向王上源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的过程中,主裁却又给了王上源一张黄牌,王上源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阿萨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辽足取得领先。

对于这个判罚,张大樵认为完全错误:“辽足在反击的时候突入到禁区附近,此时主裁判的位置不是很好,而助理裁判也没有观察到。主裁判判了点球,但其实是在禁区外,这个判罚是错误的。”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