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虹口修缮尚未结束 足协宣布申花鲁能比赛延期

虹口修缮尚未结束 足协宣布申花鲁能比赛延期

虹口足球场修缮工作尚未结束

腾讯体育4月24日 今天下午,足协正式下发通知,原定于4月29日19:35进行的2017赛季中超第7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因虹口足球场受火灾影响,相关电路整改修缮工作尚未结束,调整至2017年9月19日19:35进行。

足协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调整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比赛日期的通知

中超联赛上海赛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原定于4月29日19:35在上海进行。由于上海绿地申花主体育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外围发生火灾,相关电路整改修缮工作尚未结束,为确保球迷观赛安全及竞赛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申请,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及上海赛区同意,现决定调整中超联赛第7轮第53场比赛日期。

请上海赛区和有关俱乐部按调整后的时间做好办赛和参赛准备。

特此通知。

虹口修缮尚未结束 足协宣布申花鲁能比赛延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