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动摇鲁能军心 王大雷:写东西不需要要脸!

流言动摇鲁能军心 王大雷:写东西不需要要脸!

王大雷怒斥媒体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中超第6轮山东鲁能在主场艰难战平了重庆力帆。由于戴琳的低级失误鲁能主场没能延续良好的势头,而在赛后不久就有媒体曝出王大雷合同到期重回申花的消息。随后王大雷在微博上怒斥无良媒体造谣生事,破坏鲁能队内团结!

流言动摇鲁能军心 王大雷:写东西不需要要脸!

王大雷微博截图

微博中王大雷说到:“现在写东西 都不需要要脸 有没有上来就编一段 真他妈脏。”

王大雷曾多次表达对老东家申花的感情,但他也对与鲁能的合同十分尊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信息,王大雷与鲁能的合同到2018年12月31日止。

王大雷本赛季表现稳定,6场比赛中被对手攻破4次,当然包括了上场比赛对阵重庆力帆时的那个单刀球以及对阵恒大时对手的那个任意球折射进球。

王大雷可以说是年少成名,曾经在国米试训时与葡萄牙传奇球星菲戈做过队友,年少轻狂的王大雷火爆的个性也是为球迷们所熟知。实际上这几年的王大雷已经成熟很多。七年前王大雷的亚运会首秀,中国队0-3惨败日本,就在比赛的第二天王大雷在微博上炮轰部分媒体对自己不了解妄加评述,更是怒骂球迷。

如今28岁的王大雷在国家队的位置已经逐渐被颜骏凌等小将们取代,但是他依旧是国内最好的门将之一。王大雷曾经在2014赛季获得中超最佳守门员的荣誉,这也是他加盟鲁能的第一个赛季。山东鲁能队目前面临重建任务,可是王大雷依旧是山东鲁能泰山队最为稳定的一环。

本赛季鲁能表现不俗6轮战罢,4胜1平1负,这跟王大雷出色的表现不无关系,28岁的王大雷已近而立之年,希望他跟他的鲁能泰山队在本赛季能有一个好的战绩,让我们为他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