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鲁能一役确认延期 魔鬼5月申花想“回家”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4月22日晚,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客场2比0击败了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了客场两连胜,让球队暂时走出低谷,排名上升至第五位。因为虹口火灾被迫迎来的4连客,总算已经度过,然而申花真正的困难还没有过去,接下来的5月,还有更严峻的考验即将来临。

申花鲁能一役确认延期 魔鬼5月申花想“回家”

申花队员庆祝进球

据了解,原定于4月29日进行的中超第七轮上海申花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在上海和济南都无法提供比赛场地的情况下,经过两队协商,确认将会延期进行。主教练波耶特决定在本周中,给球员们放2天假。波耶特对球队被迫连续的客场作战也非常郁闷。他说:“每个礼拜我们都是在上海待2天,马上又飞出去比赛,这样非常的疲劳。不管是体能上还是心理上,都非常糟糕。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回到主场作战,一直客场作战,这不是个好事情。”

但是,尽管波耶特有着这样的担心。5月开始,球队可能还会迎来连续的客场作战,而且难度远超此前的四连客。5月2日,足协杯第三轮,申花将会在客场迎战中甲球队丽江飞虎。丽江的客场海拔高度大概在2500米左右,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曾经出现客队球员在比赛中吸氧的情况,这个客场对于申花来说绝对不轻松。足协杯比赛后,球队要立刻飞到广州,5月5日晚,球队将与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交锋,这同样是考验。

更关键的是,申花新闻官马悦确认,“由于虹口足球场的修缮进度太慢,5月13日和20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和上海上港的比赛,都有可能无法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何时才能重回主场作战,目前仍是未知数。

而且申花在5月中的四个联赛对手:恒大、建业、上港和富力,除建业之外,是目前积分榜前三的球队,考验很大。虽然目前申花已经取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击败的3个对手是目前保级区的江苏苏宁,贵州智诚和长春亚泰,3场胜利的含金量实在不高。在对阵积分榜前三的球队时,申花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战绩?尤其是此前联赛中,球队暴露出来的防守问题,在面对正好是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3支球队时,是否能够抵挡得住对手的攻击呢?在击败智诚以后,波耶特特地表扬了没有丢球的后防线,认为这是对于后卫和门将的最好鼓励。而在整个5月战役期间,申花的后防线将会遭遇最严峻的考验。

另外,球队最大牌外援特维斯将伤停1个月,他能否在5月的几场硬战中复出也不得而知,这对于申花来说,也不是一个好消息。也许5月结束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出,波耶特是否能有希望,完成带领申花夺得亚冠名额的目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