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续约梅西只差细节 没有求购迪巴拉

巴萨高层:续约梅西只差细节 没有求购迪巴拉

巴萨续约梅西只差细节

腾讯体育4月26日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和梅西的续约工作很快就将完成,双方有可能在今年5月正式在续约合同中签字。

梅西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到2018年就要到期,虽然双方早就开始了谈判,但至今没有正式敲定续约合同。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透露,梅西和俱乐部很快就将续约,“目前进展很好,俱乐部将决定什么时候正式宣布和梅西续约的消息。”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客场绝杀皇马,再次证明了自己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也打进了在巴萨生涯的第500球。目前梅西父亲豪尔赫已经到了巴塞罗那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会面,双方将敲定梅西续约的具体细节,下个月有可能官方宣布。

此外,费尔南德斯也否认了巴萨求购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的消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3位球员了。”

巴萨下赛季主帅人选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费尔南德斯表示:“目前我们还在积极推进选帅一事,但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不能着急。现在是联赛关键时期,不能因为选帅事情分心。现在要做的是,尽可能赢得比赛,拿下西甲国王杯冠军。现在我们还没有确定新帅,我们没有排除任何可能的人选,当然他需要有巴萨DNA,也要会管理更衣室,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