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梅西庆祝动作很帅 执教过他再无遗憾

恩里克:梅西庆祝动作很帅 执教过他再无遗憾

恩里克

腾讯体育4月25日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在主场对阵奥萨苏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梅西在国家德比中的激情庆祝动作非常帅。

巴萨在国家德比中客场绝杀皇马,不过恩里克冷静的表示:“和奥萨苏纳之战,与其他每一场联赛一样,都需要重新投入战斗,要再次证明我们比对手强,需要拿出好的表现全取三分才行。对手要为保级死拼,比赛充满危险。”巴萨比皇马先开球,但恩里克认为这没有影响:“重要的是我们要获胜,不能将心思放在对手身上,而是要多关注我们自己。”

梅西在伯纳乌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后,激动的脱下球衣高举起来面对皇马球迷,并且指了指自己的名字和球衣号。梅西很少有如此激情的庆祝方式,恩里克说:“时机不同庆祝的方式也会不一样,我觉得他那样做很对,也很帅。我执教了梅西三年,很享受,亲眼见证了他无数的精彩表现,以后不能再执教他也没有遗憾了。我希望看到梅西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但这事只能由他自己决定。”

有媒体认为巴萨最后的赛程比皇马要轻松,对此恩里克否认:“我不这么觉得,他们还少赛一场,可能会反超我们。接下来的赛程对所有球队来说都很困难。”如果皇马保持全胜就能夺冠,皇马能做到这一点吗?恩里克表示他不是预言家,“我不知道。”

最后恩里克谈到了缺席国家德比的内马尔和多次有神奇扑救的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所有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不能凭借某场比赛结果就得出什么结论。要击败皇马,你需要有伟大门将、后卫、中场和前锋,我们依靠团队赢得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有重要价值,对我们是一剂强心剂,会激励我们战斗到赛季结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