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瞻:首尾战冲主场10连胜 苏神破球荒?

巴萨前瞻:首尾战冲主场10连胜 苏神破球荒?

出战副班长奥萨苏纳,巴萨冲主场10连胜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1:30,西甲第34轮中,巴萨主场出战奥萨苏纳。此役是西甲首尾大战,巴萨冲刺联赛主场10连胜,苏亚雷斯已连续5场0进球,平巴萨生涯纪录,此役能否打破球荒?内马尔继续停赛,后防三将再吃黄牌将错过周末同城德比,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首尾大战,巴萨冲主场10连胜

世纪大战获胜后,巴萨反超皇马登顶,奥萨苏纳则是联赛副班长,此役将是西甲积分榜上的首尾大战。奥萨苏纳落后倒数第4的莱加内斯多达9分,联赛还剩5轮,保级已基本无望,此役的3分巴萨应可轻松拿下。

巴萨若顺利取胜,也将是主场联赛第10场连胜。红蓝军上次联赛主场10连胜,还是马蒂诺执教的2013-14赛季开局,距今已接近4年。

2:苏亚雷斯打破5场进球荒?

近5场各项赛事,苏亚雷斯一球未进,是其巴萨生涯第二次遭遇5场进球荒,上一回还是加盟巴萨后出战的头5场正赛。

此役面对排名垫底的升班马,将是苏神打破进球荒的良机。本赛季首回合出战奥萨苏纳,正是乌拉圭人为卫冕冠军先拔头筹。

3:内马尔最后一场停赛,三大将防黄牌

内马尔停赛三场,此役是最后一场。不过巴萨后防球员也需谨慎,乌姆蒂蒂、塞尔吉-罗贝托与阿尔瓦三名主力后卫,目前都已身背4张黄牌,再吃一张牌,就将缺席周末客战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战,那场比赛的困难程度绝非本轮能比。

赛前声音

恩里克:“梅西的庆祝动作?没人比他自己来解释更好,不过在我看来这没什么不妥,我很享受梅西的比赛。在伯纳乌取胜,显然是对士气巨大的提升,你需要方方面面都打出杰出的表现,而不仅仅是某个瞬间,只有整体发挥出色才能赢球。赛季末期的比赛很危险,尤其是对垒榜末球队,直到赛季末,我们必须保持良好的连续性,明天我希望诺坎普能给我们掌声。单线作战有优势?我倒希望我们有皇马的赛程,那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竞争欧冠。”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梅西,苏亚雷斯,帕科-阿尔卡塞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