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有人觉得巴萨要夺冠 皇马掌握自己命运

齐祖:有人觉得巴萨要夺冠 皇马掌握自己命运

齐祖称皇马掌握自己命运

腾讯体育4月25日 本周中西甲联赛,皇马将在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讽刺国家德比输球后,有些人觉得巴萨要夺冠了。

国家德比中,皇马主场最后时刻被死敌巴萨绝杀,现在少赛一场的他们在积分榜上暂时落后对手。不过齐达内表示这场比赛不会影响接下来的其他赛事:“我们状态很好,现在只考虑和拉科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输球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这种比赛当然最好不要输,不过输了后也只是丢了三分,每场比赛都是三分。”

“有人觉得巴萨就要拿下西甲冠军了,而皇马之前做的一切都没意义了。但是,事实并非这样,我也无法阻止别人怎么说。我只能告诉球员,这场失利不会改变任何事情,输球是在所难免的,但皇马还是会继续前进。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只是最后输了,我们都犯了错误。对于外界的批评,我们只能是继续忍耐,赢球时得到赞扬当然很好,输球后被批评就得接受,而且这会给你更多的动力去做得更好。”

其实皇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C罗等人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对于球队把握机会的问题,齐达内说:“我们在比赛中确实错失了很多机会,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并不会对此感到担心,我担心的是创造不出机会。当然,皇马需要在比赛中抓住机会进球,希望未来球队在这方面能够做的更好。”

尽管输给巴萨,但皇马依然掌握夺冠主动权,只要接下来联赛全部取胜就能问鼎西甲。不过齐达内并不想给球队施加压力:“没有什么必须要赢的感觉,我们只是尽力做到最好。我们的命运还在自己的手里,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我的职责就是每天全力以赴,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测到。”齐达内也否认近来皇马赛程密集,导致球员身心疲惫,所以才输给死敌,“我觉得我们球员的体能很好,也都很专注。”

贝尔在国家德比复出后再度遭遇伤病打击,这让人质疑为何齐达内要让其出场,对此齐达内表示:“贝尔的受伤让所有人都很难过。但在赛前的训练中,贝尔的身体情况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们无法避免。球员受伤后再复出总是很艰难,但他自己想要出场。虽然现在又伤了,但看起来问题不大,希望能够尽快回归。”

现在皇马后防线也是伤病频频,不过瓦拉内已经复出训练,有可能参加和拉科的比赛。齐达内说:“他会进入大名单,他的身体状态没问题,已经参加正常的训练了。不过他是否出场,还要看情况。至于他是不是复出后会再受伤,我不觉得,但受伤是足球比赛中难以避免的事情。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处在最好的状态,但你也不可能阻止伤病的出现。”

有消息称伊斯科将和皇马续约,对此齐达内不予评论:“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对球员的续约问题不会施加任何的影响。”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