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罗德想拜师沃尔欧文 沃尔:不想和任何人合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老鹰主力控球后卫丹尼斯-施罗德表示,他想在今年夏天和约翰-沃尔、凯里-欧文一起训练,不过沃尔似乎并不想和他一起训练。

施罗德想拜师沃尔欧文 沃尔:不想和任何人合练

施罗德

如今老鹰和奇才的季后赛正激战正酣,今天将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在这个系列赛当中,施罗德和沃尔有很多垃圾话,特别是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沃尔曾经在完成一次快攻扣篮后,用“死亡之瞪”怒瞪着施罗德。

沃尔在这个系列赛中场均拿到31分和10次助攻,施罗德场均拿到25分和8次助攻,他表示他从沃尔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希望在今年夏天继续向沃尔学习。施罗德表示在今年夏天一起训练这个问题上,他已经找过沃尔和欧文。

“对抗联盟中最优秀的控球后卫,你能在每场比赛中变得更好。”施罗德说,“我已经告诉过他(沃尔),我想在今年夏天和他一起训练。我也告诉过欧文,他也告诉了我。你和这些家伙对抗,能够保持变得更好。”

如今奇才在大比分上以2-1领先,据ESPN的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目前奇才的晋级概率达到77%,其中五战晋级的概率为28%、六战晋级的概率为22%、抢七晋级的概率为27%;老鹰的晋级概率只有23%,其中六战晋级的概率为11%、抢七晋级的概率为12%。

但是,沃尔似乎并不想和施罗德一起训练,因为他们是“仇人”。“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和任何人一起训练,”沃尔说。

在2014-15赛季季后赛期间,奇才在首轮以4-0横扫猛龙,并在第二轮对上了老鹰。在与老鹰的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沃尔拿到18分和13次助攻,带领奇才以104-98取得胜利。但是沃尔却因为杰夫-蒂格的小动作伤了手腕,造成手腕五处骨折。本来已经报销的沃尔仅仅休息三场后就带着骨折回归,在第五战中以81-82遗憾负于老鹰之后,沃尔透露施罗德曾让队友打自己骨折的手腕。

可以说沃尔和施罗德的梁子,从那一刻就结下了。“我现在不想谈论(和施罗德一起训练)这个话题,”沃尔说,“现在我正专注于这个系列赛,也许之后我们会讨论这个话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