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辽宁45分大胜重庆 浙江4分负上海

全运预赛:辽宁45分大胜重庆 浙江4分负上海

赵继伟率辽宁大胜

腾讯体育4月24日 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2比赛日,最后3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辽宁、新疆各自取得大胜;上海队逆转4分险胜浙江。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除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东道主天津队,其余22支球队要在预赛中争夺7个决赛圈名额。按照上届比赛排名,22支球队分成3组,比赛分别在湖南郴州赛区、江西南昌赛区以及宁夏中宁赛区进行。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决出剩下一个晋级名额。

江西南昌赛区(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澳门)

辽宁 100-55 重庆

开局重庆队4-0取得领先,但之后内外线占优的辽宁队逐渐控制住比赛节奏,韩德君篮下多次轻松得分,李晓旭也在比赛中完成灌篮表演,首节结束时,辽宁队27-15领先12分。次节比赛中,辽宁队失误送分不少,重庆队利用反击的机会咬住比分,半场辽宁队45-36领先。第三节比赛,辽宁队全面爆发,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0-12的攻势,分差直奔30分而去,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辽宁队轻松拿下比赛,收获两连胜。

全场比赛,辽宁队命中11记三分球,重庆队外线只有3记三分球入账,并且辽宁队虽然自己失误达到15次,但却迫使重庆队出现了30次之多的失误。个人数据方面,韩德君得到17分9篮板,郭艾伦只打了10分钟,贡献5分4抢断,李晓旭10分9篮板,原帅11分,刘志轩11分,卫猛7分,高诗岩10分5篮板5助攻;重庆队王振18分,张铭浩7分,刘哲男6分,何重达5分。

湖南郴州赛区(广东、黑龙江、陕西、浙江、北京、山西、上海)

上海 68-64 浙江

首节在老将刘炜的带领下20-15稍稍领先的上海队,在第二节全队哑火,单节被浙江队打了一个29-15,浙江队44-35反超了上海队9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中,上海队通过一波三分球攻势将比分追平,双方比分胶着至比赛最后1分钟,双方战成64-64平。上海队打成一次之后又成功防下一次,最终上海队逆转4分险胜浙江。

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吴冠希14分,翟逸11分,施雨晨和张兆旭各自得到10分;浙江队吴前24分,鞠鹏16分,曹飞11分。

宁夏中宁赛区(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广西、新疆)

江苏 81-105 新疆

比赛开始之后,新疆队俞长栋连拿7分,带领新疆队开局19-10取得领先。可兰白克突破上篮打成2+1,第一节新疆队29-18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之后,新疆队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末节开始的时候,江苏队一度比分追至72-78只差6分,关键时刻,新疆队西热力江连续投中3记致命三分球,并带领新疆队打出一波11-0的连续得分,新疆队瞬间将分差拉开到了近20分,至此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新疆队顶住压力,再胜一场,而两连败的江苏队,想要从该组中直接出现,几乎无望。

新疆队命中率高达五成以上,其中三分线外全队30投15中,王子瑞拿下25分7助攻,史仪12分6助攻,俞长栋23分11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5分10篮板,西热力江17分;江苏队冯欣8分,易立10分,刘亚晖14分,张晓磊19分,唐正东7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