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高层透露李根转会内幕:签约前北京变卦

新疆高层透露李根转会内幕:签约前北京变卦

李根回到五棵松承受巨大压力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两年前,李根转会新疆一度成为了热点新闻,而两年后,他则是帮助新疆夺冠,成为了CBA历史上首位在两支球队夺冠的球员,在央视的《篮球公园》节目中,新疆老总侯伟也透露了李根当年转会的内幕,他表示,李根之所以来到这里,绝对不仅仅是因为薪酬。

侯伟在揭幕中谈到李根转会的内幕时表示:“谈到李根,大家都清楚李根当时和北京的情况,国家队当时在北仑训练,我连续去了三趟,我现在可以公布于众了,李根是一个对球队非常忠诚的人,他对北京也很感恩,但是很无奈,市场就是市场。”

侯伟也坦言,李根当时和新疆签约也是一波三折:“当时北京队拥有孙悦,李根在那里的工资低于他(孙悦)的一半,在和李根最后签约的时候,又发生了变故,第二天马上要签约,北京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最后又答应了他的条件,李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哭着打的,以家人的原因,以女朋友的原因,说可能来不了了。”

侯伟也表示,最终新疆队的诚意打动了李根。“我告诉他,我们真的去了那么多趟,你做这个决定我能理解,但希望你能够考虑一下,新疆地处偏远,而且网上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大家都希望你来,我觉得你来到这里,对你人生今后的路有好处,你有机会在第二个球队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可以说,有些条件方面,北京队给的更好,但是他还是毅然决然来了。”

李根的转会一直让北京球迷难以释怀,但正如李根之前所所的那样,自己当时被新疆队的诚意所打动。“钱其实都差不多,并没有外界传得那么夸张。钱是好东西,可人也不能只为了钱活着。”

最终李根帮助新疆夺冠,实现了生涯又一个巅峰,而新疆能够夺取队史首冠,李根也功不可没,两年前,双方的这次牵手也成为了一次双赢的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