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霸气宣言:我不会退役 一条腿照样能踢球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因为在上周中欧联比赛中膝盖受伤,曼联前锋伊布将会长时间缺阵,英媒称最长可能要缺阵9个月,不少人担心,35岁伊布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但瑞典锋霸迅速给了球迷一个充满霸气的回复。

伊布霸气宣言:我不会退役 一条腿照样能踢球

伊布不会选择退役

伊布在ins上传了一张自己双腿的照片,并且在下面写道:“首先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心,我受伤不是新闻了,因此我会缺阵一段时间,我会像此前那样克服这个困难,然后强势回归。就现在来看,我只用一条腿踢球也可以,因此这不是问题。”

“其中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什么时间退役是由我来决定,而不是因为伤病,我不会放弃,我会很快再次见到你们。”

伊布霸气宣言:我不会退役 一条腿照样能踢球

伊布上传自己腿部照片,称伤病不是阻碍

伊布和曼联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虽然从目前情况来看,曼联不大可能在今夏与他续约,但与此同时,其他俱乐部也不会在伊布还没伤愈的情况下提前与他签约,换言之,如果伊布伤愈也很有可能继续留在曼联,这对于依然缺少强力前锋的曼联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