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轮换8人仍23战不败 曼联破尘封41年纪录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伊布、罗霍以及两名主力中卫缺席,穆里尼奥还是在对伯恩利一战轮换了8人。这一有些冒险的调整却并未影响曼联的表现,依靠马夏尔鲁尼的进球,红魔自1976年4月以来首次在泥沼球场取胜,也将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23场。

穆帅轮换8人仍23战不败 曼联破尘封41年纪录

曼联23战不败

周四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曼联与安德莱赫特鏖战120分钟,这让此役出场的球员疲惫不堪,罗霍、伊布还双双受伤离场。此外,马塔、琼斯、斯莫林此役都因伤无法出场,这让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尤其是在中卫位置上,曼联主帅几乎只有拜利、布林德这一选择,此外只能启用青年队球员图恩泽贝。

考虑到球队严重的伤病情况、主力球员体能透支,以及下周中将在德比战对阵曼城,穆里尼奥一口气对首发阵容做出了8个调整。与周四对安德莱赫特一战相比,仅保留了拜利、林加德、博格巴三名球员,相比之下,伯恩利克只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个调整。穆里尼奥赛前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的决定,“我们的伤病越来越多,球员们真的很疲劳。他们对切尔西踢了非常激烈的90分钟,之后对安德莱赫特踢了2小时,两天之后他们没有恢复最佳状态是很正常的。我们必须保护这些球员,让他们恢复体能。”

穆里尼奥的这一“赌博”得到了回报,难得跻身首发阵容的马夏尔一传一射,鲁尼则打破了自1月21日以来的球荒。三大中卫集体缺席,穆里尼奥不得不让布林德客串中卫,这让媒体有些担心。尽管在与格雷的较量中屡屡处于下风,但布林德与拜利的搭档还是超出了媒体的预期,伯恩利此役8次射门无一射正,在英超历史上,这是伯恩利第二次主场0射正,上一次还是2014年12月对利物浦

曼联上一次在泥沼球场取胜还是在1976年12月,这也是红魔在英超史上首次在客场战胜伯恩利。而在此役取胜之后,曼联将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23场,在本赛季五大联赛位居第一,在这23场比赛中,红魔打入37球丢12球,10次零封对手。曼联史上最长的联赛不败纪录是弗格森创造的29场,而在对阵曼城时,红魔有望追平2010-11赛季创造的24场不败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红魔本赛季在客场已经拿到了33分,在英超仅次于切尔西(36分)、曼城(34分)。更重要的是,此役取胜之后,曼联拿到了63分,仅比排名第4位的曼城差1分,周中的曼彻斯特德比,红魔有希望毕其功于一役,在积分榜上反超同城死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