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联2-0伯恩利逼近前4 红军负苦主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结束2场比赛的争夺,曼联客场2-0击败伯恩利,马夏尔鲁尼分别建功,红魔联赛23轮不败逼近排名第4的曼城利物浦主场1-2惨遭水晶宫逆转,库蒂尼奥任意球世界波,本特克重返安菲尔德梅开二度弑旧主,红军近8轮首败后继续积66分排在联赛第3。

英超综述-曼联2-0伯恩利逼近前4 红军负苦主

曼联拿下关键3分

伯恩利 0-2 曼联

伊布伤缺,马夏尔、林加德和鲁尼三箭齐发,埃雷拉、费莱尼和博格巴构建3中场,布林德顶替受伤的罗霍与拜利镇守防线。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格雷联袂锋线。第21分钟,埃雷拉送出妙传,马夏尔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1!曼联在客场取得领先,马夏尔英超第50次出战取得进球。第39分钟,博格巴直传,马夏尔插入禁区传中被希顿扑出,鲁尼小角度攻门,皮球在过线后被沃德解围,裁判认定进球有效,0-2!这是鲁尼为曼联打进的251球。

下半时曼联控制比赛并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曼联联赛23轮不败,此役过后穆里尼奥的球队积63分钟继续排在第5,但距排第4的曼城只差1分。下周四曼联将在一场补赛上对阵曼城,如果能击败对手曼联就将取代曼城上升到联赛第4位。

利物浦 1-2 水晶宫

与上轮战西布朗相比,利物浦首发没有任何变化,马蒂普和卢卡斯及时摆脱轻伤出战,水晶宫方面,“云里金刚”本特克重返安菲尔德球场战旧主。

第24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后场放倒库蒂尼奥犯规,库鸟25码外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皮球绕过人墙急速旋进大门左下角,1-0!利物浦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库鸟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自2015-16赛季以来库鸟已经8次在禁区外射门取得进球,这个数据超在同时期冠绝英超。

第42分钟,沃德长传发动进攻,卡巴耶右路突破传中,本特克门前包抄到位轻松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攻破旧主大门的本特克没有庆祝,神情非常淡定。这是本特克本赛季第15球,其中联赛第13球。

第74分钟,汤森开出右侧角球,彭切永蹭了一下,本特克门前头球冲顶破网,1-2!本特克梅开二度!比利时魔兽进球后傲视全场。最终水晶宫在客场2-1逆转击败利物浦,他们连续3次来到这块场地都取得了胜利,无愧红军苦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