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旭:未完全恢复 没想到现场会有大批辽迷

李晓旭:未完全恢复 没想到现场会有大批辽迷

李晓旭复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3日,辽宁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以111-37大胜西藏男篮赢得了开门红。上赛季因伤报销的前锋李晓旭本场比赛复出,登场比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晓旭表示,自己仍在恢复当中,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

在半决赛期间,从美国结束恢复治疗归来的李晓旭,参加了体测但遗憾未能通过,最终也没有在半决赛中登场。好在李晓旭恢复情况仍然比较理想,最终参加了全运会初赛的比赛。

在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时,李晓旭说:“现在还是在恢复当中吧,整体还没恢复到百分百,还在努力调整状态的过程中。今天的比赛参考价值不大,毕竟西藏队是第一次出战全运会。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还是磨合球队状态为主。”

本次全运会初赛,辽宁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江西南昌赛区。但在比赛现场,有很多辽宁球迷专程赶来为球队加油。在比赛当中,甚至不止一次地响起了响亮的“削他”的口号。对此李晓旭也表示很受触动。“确实没想到南昌球市那么好,辽篮关注度那么高。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李晓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另外一名上赛季受伤的球员丛明晨也在比赛中复出,而廉明和贺天举这两名有伤在身的球员,虽然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场馆,但并没有登场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