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1-1力帆主场全胜终结 小摩托破门佩莱救主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队。第28分钟,费尔南多利用戴琳的传球失误单刀破门。第82分钟,佩莱禁区内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比赛焦点

鲁能主场全胜终结:前五轮,鲁能队三个主场保持全胜,分别2-0战胜天津泰达、2-1力克广州恒大、1-0小胜北京国安。战平力帆队后,鲁能队主场三连胜被终结。

力帆保持三轮不败:近来,力帆队状态不错,先后以两个2-1战胜江苏苏宁和贵州智诚。客场战平鲁能队后,力帆队近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

佩莱终打破进球荒:鲁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由佩莱将比分扳平,意大利前锋终于打破了本赛季的进球荒。

鲁能1-1力帆主场全胜终结 小摩托破门佩莱救主

佩莱救主

精彩回放

第7分钟,费尔南多中场得球后右路带球狂奔到前场,吴兴涵上前干扰抢先将球踢出底线。

第9分钟,戴琳带球突破到前场突然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佩莱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米洛维奇抢在西塞身前将球解围到左边路,吴兴涵得球后内切到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皮球打在丁捷身上出了底线。

第16分钟,费尔南多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卡尔德克甩头攻门偏出左侧门柱。

GIF-戴琳传球致命失误 费尔南多长途奔袭建功

卡尔德克头球回放

第28分钟,戴琳中场传球出现失误,王彤不慎滑倒,费尔南多断球后长驱直入形成单刀,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王大雷推射破门,1-0,力帆队客场取得领先。

GIF-戴琳传球致命失误 费尔南多长途奔袭建功

费尔南多进球回放

第31分钟,力帆队反击,费尔南多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到禁区左侧,丁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底线。

第41分钟,力帆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丁捷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他显得有些不解,不停向主裁判解释,但是无济于事。

GIF-戴琳传球致命失误 费尔南多长途奔袭建功

主裁判向丁捷出示黄牌

第44分钟,刘洋左路下底传中,佩莱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抱住。

上半场,鲁能队0-1落后力帆。

第54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传给佩莱,佩莱回敲身后,吴兴涵跟上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57分钟,费尔南多中圈弧附近得球后横向内切突然直接吊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9分钟,吴兴涵左路下底传中被邓小飞打出禁区,蒿俊闵横敲中路,戴琳迎球远射高出横梁。

第63分钟,刘洋左路带球到前场横拨佩莱,佩莱禁区前远射偏出底线。

第76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吴兴涵在陈雷的拉拽下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GIF-戴琳传球致命失误 费尔南多长途奔袭建功

慢动作回放

第82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张弛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佩莱禁区右侧停球转身后直接打门,皮球飞入左下角,1-1,鲁能队将比分扳平。这是佩莱本赛季的第一球,进球后的佩莱很兴奋,转播镜头也给到了看台上看球的佩莱美丽女友瓦尔加,她也笑着为佩莱进球鼓掌。

GIF-戴琳传球致命失误 费尔南多长途奔袭建功

佩莱进球回放

最终,鲁能队1-1战平力帆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鲁能队占据绝对优势,比力帆队多23个百分点。射门次数鲁能队是力帆队的3倍,射正次数两队都不多,分别只有3次和1次。角球比5-6、任意球比10-11,力帆队都比鲁能队多1个。两队1-1战平,比赛结果还是相对合理的。

赛后声音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我们做得还可以,只是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特别是上半场,局面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是运气不好,给了对方领先的机会。下半场相对来说,我们做得要好很多,在向前进攻方面给了对方很多压力,也创造出了机会。很遗憾这么多的努力只收获了一个进球,当然还有一个机会是吴兴涵禁区内倒地,赛后他一直在说这是点球,但我没看的太清楚,不得不说我们今天拱手让出了2分。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首先感谢两个球队的球员,他们非常辛苦,我更是感谢我们球员在客场的拼搏精神,他们竭尽全力,包括丢球也是尽了全力,所以非常感谢他们。上半场我们1:0领先,下半场,丁捷也有黄牌,相比于边路防守,我们更需要加强中路的防守,所以我也进行了这方面的换人。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6-王彤(第80分钟 13-张弛)、32-刘洋(U23)(第91分钟 29-成源)、35-戴琳、4-吉尔、2-李松益;

中场:33-金敬道(第53分钟 21-刘彬彬)、22-蒿俊闵、17-吴兴涵;

前锋:18-西塞、19-佩莱;

重庆当代力帆队: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

后腰:8-丁捷(第67分钟 4-郑涛)、10-彭欣力(第85分钟 22-崔永哲);

中场:11-吴庆、33-南松(U23)(第67分钟 16-王维成)、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