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直播申花战鲁能 大战推迟或致其调整

天空体育直播申花战鲁能 大战推迟或致其调整

虹口火灾后进行修缮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北京时间的3月28日上午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发生火灾,这场火灾对申花队的影响是巨大的。目前比赛场馆还在修缮过程中,按照原计划,本月的29日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场焦点大战也吸引了国外媒体的目光。英国知名媒体天空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可目前的虹口足球场虽然已经进入到了修缮尾声,但是考虑到球场目前还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不能承办大型赛事。

据了解山东鲁能队主场将在29日将有演唱会任务,所以也无法互换主场完成比赛任务。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本场比赛将延期进行,那么英国天空体育方面也将做出时间的调整。

天空体育作为世界范围内的足球媒体中坚力量,在2016年正式加入中超直播大家庭。英国天空体育台从2016年起确认购买英国地区中超联赛独家转播权益,合同期为3年。上赛季天空体育曾直播过第20轮的上海绿地申花VS江苏苏宁和7月31日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的比赛。

天空体育似乎对申花的比赛情有独钟,在本赛季中超开始之初天空体育就直播了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英国球迷也在遥远的欧洲见识到中超赛场上的“世林赞”以及秦升的恶意犯规。这样的场面相信也让“见多识广”的英国球迷看的目瞪口呆!

随着天空体育进驻中超转播大军,中超联赛的影响在世界范围内扩散开来,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已经有53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覆盖,其中不乏巴西、法国、比利时等足球强国。中超联赛能够获得海外转播的青睐足以证明中国足球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愈加深远,当然在世界人民的眼睛盯着中超联赛的时候,我们的转播水平以及职业素养应该有进一步的提升。

虽然现在中超联赛的版权不能像五大联赛一样卖出天价,但是我相信随着中国足球的快速发展,我们的联赛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亚洲联赛中当之无愧的老大。

(Jake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