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0-1力帆 费尔南多单刀推射破门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济南奥体中心,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队。第28分钟,费尔南多利用戴琳的传球失误单刀破门。上半场,鲁能队0-1落后力帆队。

半场战报-鲁能0-1力帆 费尔南多单刀推射破门

力帆众将庆祝进球

第7分钟,费尔南多中场得球后右路带球狂奔到前场,吴兴涵上前干扰抢先将球踢出底线。

第9分钟,戴琳带球突破到前场突然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佩莱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米洛维奇抢在西塞身前将球解围到左边路,吴兴涵得球后内切到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皮球打在丁捷身上出了底线。

第16分钟,费尔南多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卡尔德克甩头攻门偏出左侧门柱。

第28分钟,戴琳中场传球出现失误,王彤不慎滑倒,费尔南多断球后长驱直入形成单刀,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王大雷推射破门,1-0,力帆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31分钟,力帆队反击,费尔南多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到禁区左侧,丁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底线。

第41分钟,力帆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丁捷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他显得有些不解,不停向主裁判解释,但是无济于事。

上半场,鲁能队0-1落后力帆。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6-王彤、32-刘洋(U23)、35-戴琳、4-吉尔、2-李松益;

中场:33-金敬道、22-蒿俊闵、17-吴兴涵;

前锋:18-西塞、19-佩莱;

重庆当代力帆队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

后腰:8-丁捷、10-彭欣力;

中场: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