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日竞彩054:引诱主胜 西班牙德比或平

周日054 西甲 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 2017-04-24 02:45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1.95 3.70 2.90

亚盘:1.93 平手/半球 2.00

西第33轮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24日2点45进行一场全球瞩目的比赛,那就是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巴塞罗那。西班牙国家德比一向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德比,美中不足的是巴萨的MSN可能因为内马尔的停赛无法凑齐。周中皇马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主场面对德甲霸主拜仁,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2,凭借巨星C罗在加时赛连下两城,皇马以总比分6-3击败拜仁,晋级半决赛将会与同城死敌马竞争夺决赛席位,这也是皇马连续7年晋级欧冠半决赛,欧冠历史第一,整体状态比巴萨更为出色。

本场比赛将直接影响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皇马目前排名西甲第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萨3分,如果皇马取胜将基本锁定西甲冠军,在良好的冲冠形势之下皇马争胜战意之强毋庸置疑,本赛季皇马首次作客巴萨收获一场1-1平局,次回合回到主场更有信心立于不败之地。

皇马伤停情况:佩佩瓦拉内继续因伤缺席,卡瓦哈尔贝尔则将迎来复出,预计主帅齐达内将让纳乔和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边卫则交给马塞洛和卡瓦哈尔,中场继续使用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锋线上C罗和本泽马搭档,唯一的疑问是贝尔或者伊斯科谁来担任首发。

皇马预计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C罗

巴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被尤文图斯0比0逼平,导致总比分0比3被淘汰,西班牙裁委会已驳回巴萨针对内马尔停赛的上诉,巴萨随即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而据塞尔电台披露,体育仲裁法庭最早要等下周才会召开会议裁定是否取消内马尔的停赛,同时已发函通知巴萨,为何不召开特别会议,以及在没有裁决的情况下,巴西人将不被允许出战皇马。目前巴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仍落后皇马3分,如果本场比赛再输,冠军归属就毫无悬念。另外巴萨主帅恩里克早前已经确认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恩里克过往两次与齐达内交手一胜难求,本赛季首次碰面被拉莫斯最后时刻扳平1-1,上赛季又被C罗攻入绝杀球击败巴萨,恩里克近年来在国家德比中并未占得优势。

巴萨伤停情况:拉菲尼亚、马蒂厄与比达尔因伤无法出战,图兰刚伤愈复出,已得到队医的出战许可,但应该不会首发。

巴萨预计首发(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帕科-阿尔卡塞尔双方近5次交战,伯恩茅1胜3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各大公司纷纷开出主队让平/半的鲜明盘口,本场比赛可以视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对比两队过往历史盘口,平/半盘的开出也符合两队的实际走势,主让力度并不保守,上盘水位走势稳定,而且在后市阶段有明显降水的现象,对皇马的形成了一定的支持。欧赔指数中,各大主流公司在后市阶段稍稍抬高主胜,盘赔有意引诱主胜购买热情,平局呼之欲出。

[赛事推荐]

竞彩单选主胜,让球客胜 。平半盘巴塞罗那, 比分推荐:1比1,2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