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新闻官:下周和鲁能比赛延期 德比也未定

申花新闻官:下周和鲁能比赛延期 德比也未定

腾讯体育4月23日 据申花新闻官马悦在个人社交网络上透露,下周六中超申花主场和鲁能比赛确定延期进行,但具体延期到哪天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

马悦写道:“上一次客场连胜我已经不记得是哪一年了,远征军给力,连续客场不易,防守端问题依然值得重视。下周主场对鲁能的比赛已经确定延期,5月足协杯客场丽江,联赛客场恒大,之后未知待定……不想抱怨什么,任何困难都只是暂时的,重要的是你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决心。”

根据之前的赛程安排,申花主场和鲁能的比赛在4月29日进行。不过3月28日,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突然燃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不小。虽然在消防员的工作下,大火最终被扑灭,但目前的虹口体育场还在紧张地进行修缮工作。

申花曾与鲁能联系想对调主客场,但当天鲁能球场有演唱会安排,所以无法对调。而且现在不光是申花主场和鲁能的比赛,之后5月13日对阵建业,20日和上港的德比可能都会有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