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胜对决长豫谁破荒?速度PK鲁能盼复仇力帆

不胜对决长豫谁破荒?速度PK鲁能盼复仇力帆

鲁能迎战力帆

腾讯体育4月23日 中超第6轮将在今天进行最后2场的较量。下午的比赛中,前5轮均不胜的亚泰和建业相遇,虽然李章洙的下课还没有得到官方宣布,但帅鞭交到陈金刚手中的亚泰期待达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不过贾秀全的球队同样希望收获赛季首胜。晚场比赛,在积分榜前4的其他3支球队都获胜的情况下,鲁能也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力帆复仇,从而重新登上积分榜第2的位置。

15:30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看点一:不胜对决

前5轮比赛,亚泰1平4负垫底,而建业虽然拿到3平2负积3分的战绩,不过贾秀全的球队目前的处境也非常微妙。在苏宁、延边和智诚第6轮都未能迎来赛季首胜的情况下,亚泰和建业谁能摆脱不胜的窘境?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本轮相遇,对于双方的保级前景来说将是价值6分的决斗!

看点二:亚泰换帅如换刀?

虽然李章洙的下课还没有得到官方宣布,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由陈金刚出席,也基本证实老李已经交出了兵权。虽然换帅如换刀是一个伪命题,不过亚泰在联赛刚刚进行了5轮之后就换帅,也是想起到这样的效果,不胜对决中亚泰能否如愿?

看点三:亚泰保纪录or建业破咒?

中超史上,亚泰9次坐镇主场面对建业,取得了4胜5平的不败战绩,此外2013年的足协杯交手,亚泰也是在主场1-0淘汰建业晋级。在上轮11年来主场首次负于申花之后,亚泰也希望面对建业时能保住这个纪录。贾秀全的球队则力争中超史上首次客场战胜亚泰,打破此前的尴尬,不过需要指出的是,2004赛季的中甲,建业曾在客场拿下亚泰。

看点四:亚泰最贵外援缺阵

亚泰冬窗花费2000万英镑引进的伊哈洛,虽然上轮比赛梅开二度,但随后却因伤下场。此前尼日利亚媒体已经披露伊哈洛将缺阵一个月左右时间,赛前,亚泰的代理主帅陈金刚也证实伊哈洛会伤停4-5周。少了队史最贵外援,亚泰能在本轮如愿斩获赛季首胜吗?

19:35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看点一:鲁能期待复仇

上赛季做客面对力帆,鲁能1-2输球,这是球队中超史上首次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那还是马加特入主鲁能后的第2场比赛,却吃到一场败战。而上赛季的第2次交手,鲁能在主场又未能拿下力帆,本轮相遇,马加特也是期待复仇。

看点二:BIG4全胜?唯缺鲁能

积分榜前4的球队中,此前出战的富力和恒大双双逆转取胜,上港则是3-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鲁能如果战胜力帆,积分榜前4的球队本轮将全部以取胜告终。一旦鲁能取胜,将超越上港和恒大重新回到第2名的位置,而力帆一旦取胜则能升至第5名。

看点三:鲁能盼主场4连胜,平2014赛季纪录

2014赛季,鲁能在前4个中超主场连胜毅腾、辽足、绿城和建业。本赛季的前3个主场,鲁能连续战胜了泰达、恒大和国安,如果能顺利拿下力帆,将是鲁能最近3个赛季以来首次斩获主场4连胜,同时追平2014赛季的纪录。当然,即便如愿,还有2013赛季的主场7连胜等待着马加特的球队去追赶或者超越。

看点四:速度与激情

鲁能赛前海报的主题已经暗示了本场比赛两队的风格,马加特麾下有刘彬彬、吴兴涵两匹快马,而力帆阵中则有绰号“小摩托”的费尔南多,此外张外龙也以7秒反击战术而闻名中超。在这场以快对快的较量中,鲁能和力帆谁能笑到最后?

看点五:塔神缺阵西塞出战

与力帆的对决,上轮对阵国安获得登场机会的塔尔德利将无缘出战,塞内加尔前锋西塞则重新披挂上阵。赛季前3次登场,西塞收获了4粒进球,也是目前鲁能的头号射手。塔神和西塞轮番上阵均有所建树,而作为前场进攻支点的佩莱本赛季还没有建树,与力帆的较量,意大利中锋会打破进球荒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