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烫手山芋!无特维斯申花更强 波耶特要头疼了

腾讯体育4月23日 申花客场以2-0战胜贵州,迎来了久违的客场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比赛里,作为申花头号大腿的特维斯并未出场,而是处于养伤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不在时,申花全队威风八面,他在的时候便举步维艰。如此的强烈反差,无疑将令特维斯在申花阵中的地位变得更加尴尬。

烫手山芋!无特维斯申花更强 波耶特要头疼了

特维斯

我们不妨对比一下,特维斯在与不在时,申花的战绩如何。当特维斯出战之时,申花仅取得1胜1平3负,仅赢下了在国内赛场状态无比低迷的苏宁。申花在亚冠资格赛便遭到布里斯班狮吼淘汰,无缘亚冠正赛;中超赛场上又举步维艰,这支球队丝毫让人看不到希望。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在出战的4场联赛中,一共完成了16次打门,却仅仅有3次命中门框范围,在客场1-2不敌国安的比赛中,特维斯更是机会寥寥,全场只完成了1脚打门,还打成了高射炮。反观特维斯不在时,申花在客场韧劲十足的逆转亚泰,此番又轻松征服贵州。过往曾经无比萎靡,让人颇为诟病的客场战绩,也有了长足的提高和进步。

瓜林、马丁斯和莫雷诺这3杆洋枪,近期也是渐入佳境。其中莫雷诺已经攻入4粒入球,这也令他成为申花阵中的头号大腿,起到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最近的3轮比赛里,瓜林皆为申花率先取得入球。客场面对贵州时,马丁斯也终于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迎来了首球。申花的战绩有了明显的提高,精神面貌更是焕然一新!这也是最为让人感到欣喜的。

另一方面,特维斯也受到各种负面因素的困扰。申花客场出战亚泰时,阿根廷球星竟然带着自己的家人,去迪士尼乐园游玩,这种不顾球队的做法引起了普遍的不满。包括上海媒体和队友们,皆曾对特维斯展开过炮轰,“不职业、状态差还耍大牌”。特维斯尽管仍在申花效力,但却经常同阿甲俱乐部眉来眼去,经常传出他欲重返阿根廷的消息。昔日在曼城尤文图斯效力期间,特维斯便屡屡感到不开心欲回老家,这也令他被称作“特斯乡”。尽管特维斯做出澄清将留在申花,但裂痕却已经产生且无法避免。

问题在于,当特维斯回归之后,申花该如何对他进行处理?倘若让特维斯登场,那么必将拿下3个瓜林、马丁斯和莫雷诺的其中一个,这也将破坏球队目前良好的化学反应,届时成绩可能会出现下滑。尤其是申花客场3-2逆转亚泰之战,申花主帅波耶特谈到时也表示,特维斯的缺阵并没有造成那么大的影响。但让领着世界第一年薪的特维斯将板凳坐穿?这也太奢侈了。要知道申花在这个冬窗只进行了一个外援的调整,他们早就想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来弥补登巴巴无法登场的损失,而且这笔交易还发生在外援新政出台之前。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特维斯的迷失也意味着申花打了自己的脸,冬季转会彻底宣告失败。

特维斯已经成为申花的烫手山芋,究竟该如何应对,着实让申花感到无比的头疼。(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