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罚球差?詹皇再向科沃尔取经 直言自己不完美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骑士已经以总比分3-0领先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也打出联盟最强表现,但詹皇自身仍有困扰,那就是他的罚球问题,詹姆斯在前三战中总共29罚16中,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一问题,詹皇的回答很有意思,直言自己并非完美之人。

罚球差?詹皇再向科沃尔取经 直言自己不完美

詹姆斯罚球

在第三战中,骑士曾一度落后25分,但詹姆斯率队强势完成逆转,他全场轰下4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不过他在下半场的罚球表现非常糟糕,尤其在最后一分钟内,詹皇4罚2中,整个末节也只有8罚4中,事实上,在常规赛期间,人们就开始担心詹姆斯的罚球了,詹皇在常规赛期间的罚球效率只有67%,这一数据为其职业生涯新低。

“我并不完美。”詹姆斯在今天训练之前对记者说道。

骑士主帅泰伦-卢并没有把詹姆斯的罚球当成问题,他轻描淡写地说道,“他只需要去投就行了,我不确定是否是心理的问题,只需要走上罚球线,出手去投就好了。”

詹姆斯曾经去找科沃尔取经,希望解决罚球问题,但在季后赛前三战下半场,詹姆斯总共25罚12中,他在今天的训练中再度和科沃尔进行了罚球训练。不过詹皇本人并不担心自己的罚球,更不担心步行者会对自己采用“砍鲨战术”,谈及第三战最后一分钟内被接连犯规时,詹皇说道,“他们对我进行犯规,只是想获得更多的进攻次数,这和‘砍鲨战术’完全不同。你把我送上罚球线,你们也会付出代价。”

詹姆斯在前三战场均贡献32.7分10.7次助攻9.7个篮板2记盖帽和2.7次抢断,数据相当华丽,而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5%和47%。骑士有望在第四战中完成对步行者的横扫,从而进军东部半决赛,两队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1点进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罚球差?詹皇再向科沃尔取经 直言自己不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