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祝福马布里:老马重情重义 恩怨就此终结

睢冉祝福马布里:老马重情重义 恩怨就此终结

睢冉致敬马布里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男篮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将不再续约马布里,这也意味着属于马布里的北京时代正式终结。而在这一消息公布后,老对手睢冉第一时间表达了对马布里的祝福。

睢冉祝福马布里:老马重情重义 恩怨就此终结

睢冉微博发文

“2012年,我在国奥集训,三个五棵松主场见证了老马一个人带着全队披荆斩棘拿下首个总冠军那时候他在我心里就是cba第一外援,所以我想我要防住他赢下每一场比赛,从而有了我们所谓的“恩怨”一说,很多场次的恩恩怨怨。但是老马对于北京做出的贡献,和那三个总冠军,是我不曾染指的。就像我们头碰头的时候他说我有三枚总冠军的时候,虽然我极力和他争吵但是我心里由衷佩服他一个年近40人做到的一切。还有一件事,就是杰特上个赛季不在山东,第一个打给杰特的是马布里,他希望杰特能来北京,他的大度以及无私,这件事让我觉得老马其实重情重义。也许他会离开北京了,我们之间恩怨也就此终结,我又何尝不是那个与他对位战斗受益匪浅的那个人……场上的恩怨是各为其主…过去的辉煌也会被铭记……但职业球员终会离开……祝福老马!”睢冉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段长长的文字。

事实上,睢冉这些年与马布里交手发生过不少次摩擦,在2015-16赛季常规赛中,两个人还曾发生冲突各自吃到技术犯规,而每逢京鲁大战,睢冉与马布里的对位更是一大焦点。

如今随着马布里与北京的分手,一个时代就此终结。睢冉第一时间的发声表达了他对马布里的尊重,下个赛季,二人还能否在CBA的赛场上相遇,目前仍是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