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弃马布里激怒球迷:俱乐部丢人 不再看了

北京弃马布里激怒球迷:俱乐部丢人 不再看了

马布里在球迷心中太重要(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2日下午,北京男篮临时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由于俱乐部和马布里团队未能达成共识,北京决定放弃对马布里的续约权,这意味着马布里的北京球员生涯结束。随后,马布里在微博上发表长文,解释了他与球队解约的过程,并致谢北京与支持他的球迷。

马布里在北京的六个赛季,为球队拿下3个总冠军,让球队一举崛起为联盟的强队之一,重要的是他让曾经低迷很多年的北京篮球成为这个城市的象征之一,他在北京球迷心中的地位无比重要,他是他们的英雄。此外,虽然北京与很多球队的交手都会激发球迷间的骂战,但是马布里的拼劲与屡次力挽狂澜,也吸引了很多非北京球迷,因此也有球迷表示,看CBA就因为马布里。

马布里续约被拒在被爆出后,就有球迷无比激动,表示接受不了,当北京官方确认后,彻底炸锅了,在马布里这篇长文的评论中,很多球迷表达了不舍:

“读到泪奔,谢谢你 老马!”

“北京永远是你的家!想回来随时接你回来!”

“Beijing always your home!(北京永远是你的家)”

但更多的人情绪激动,怒骂北京管理层,表示不再看北京:

“真心酸,虽然不是北京球迷,但今年老马真的不容易,这个年纪还能这么拼,北京队做的太不地道。”

“这俱乐部太XX丢人了。”

“这就是首钢,当年的李根,现在的老马都一样,想让人干活又不想给钱,替他俩心酸,去新疆吧,俩人一起灭首钢!!!”

“退役了回来当教练 你一天不回来我一天不看首钢”

“别跟我说重建,首钢该重建的地方怎么也轮不到换老马,内线的孱弱,教练的临场指挥,个别国内球员的低迷状态,行吧,你们说了算,上赛季老马单场依然可以砍下40分你们都忘了,打上海时凭一己之力挽救球队你们也忘了,情感上接受不了,此刻也理性不了。”

“按马布里的贡献,就是下赛季不打球养着替补席看球也应该让他在北京退役!!没有马布里哪来的金字招牌,新来的管理层谁是小团体?!”

“没有马布里能有现在的北京?球队没成绩马布里来背锅?说的好像换了马布里球队就能出成绩?北京管理层真稀烂。”

“老马缺你首钢这点钱?别说七百万,就是一千万我们球迷凑凑也能留下老马,就冲老马受伤还背着北京队往前拼,一次次的绝境,一次次的拯救,都是老马在为北京拼博,球迷都看在眼里,人心都是肉长的,可惜首钢管理层的人不懂。”

“不想看首钢了,感觉北京和老马是不可分割的,下赛季马布里去哪个队就支持哪个队,希望老马去北控吧,留在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