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支持北京重建 我在什么岗位都做贡献

闵鹿蕾:支持北京重建 我在什么岗位都做贡献

闵鹿蕾支持北京重建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北京男篮已经前往湖南郴州,准备开始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而球队主帅闵鹿蕾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赛季中段球队签下的救火外援杰瑞特,是马布里推荐的,同时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支持球队重建。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北京队上赛季中期签下的外援杰瑞特,是首钢体育总经理秦晓雯运作的。对此闵鹿蕾表示,杰瑞特是马布里推荐的人选。

“当时莫里斯出现了伤病,我们决定赶紧找一个队员临时替换一下莫里斯,让他有时间去恢复养伤。当时我和马布里商量,由老马推荐杰瑞特。我们也看一些视频做一些研究,决定让杰瑞特过来。我和俱乐部都同意了。”闵鹿蕾说。

最近两个赛季,北京队的成绩都并不理想。2015-16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上赛季甚至无缘季后赛。因此外界有很多声音都表示,北京队应该进入重建的阶段,对此闵鹿蕾也表达了自己的认同。

“三个冠军之后,特别是这个赛季,队伍的成绩出现了下滑。对于球迷的希望和我们自己的目标都有很大的差距。我感觉作为一支球队来说,到了重建的时候了。我觉得势在必行。我是非常支持重建的。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毕竟连续两年,一个第七、一个第九,成绩都在下滑,所以我希望也支持重建。”闵鹿蕾说,“不管怎么着,不管以后我在什么岗位,都会为北京篮球做出我的贡献、做出我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