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索里亚诺没带来惊喜 可考虑双外援前锋

观察:索里亚诺没带来惊喜 可考虑双外援前锋

晋鹏翔防守帕托

撰文/赵宇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纵观整场比赛,国安队踢得都非常不好。索里亚诺千呼万唤始出来,但却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或许他还需要熟悉中超

不过从这比赛就能看出来,他不是绝对的中锋,属于二前锋。所以何塞今后要考虑让他和伊尔马兹同时登场了,踢两个前锋。

这样就必须在中场撤下一个外援,奥古斯托状态如果不好,就应该坚决地轮换,而不是总是坚持原有的不放。

另外像中场的一些国内球员的位置,以及出场情况,也需要进行一些调整。球员状态肯定会有起伏,这个时候该轮换就轮换,别总是等着被动轮换。

球队的战术也不是一定就要一直踢4231,442可以继续尝试,球队现在的攻击力的确需要提升。

如果球队还不改变,还是现在这个样子,恐怕就不是球迷喊下课那么简单了,俱乐部真要考虑教练人选问题了。比如接下来打辽足、足协杯成绩不理想,那么何塞恐怕真的距离下课不远了。

何塞需要作出改变,国安队也需要做出改变。现在这样的成绩和比赛过程,都和这支中超传统强队的气质不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