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表现不佳引来全场嘘声 球迷高喊何塞下课

腾讯体育4月21日 (文/赵宇)虽然下半场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但工体的球迷显然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看到国安队一次次失误,球迷们也用嘘声来回应。“何塞下课”的声音也在看台上响起,比赛结束后还有不少球迷在俱乐部门口喊下课。

从比赛一开始,国安队的表现就不理想。权健队完全占据了主动,尤其是下半场,多次在国安队门前制造险情。

国安表现不佳引来全场嘘声 球迷高喊何塞下课

国安表现不佳

看到球队表现如此不理想,球迷们下半场终于按耐不住了,嘘声一次次响起。以往工体的嘘声都是献给客队的,这一次送给了主队。国安队球员出现失误,或者进攻不理想,体育场看台上就会有嘘声。

国安队门前一次次险情,球迷们非常不满意,何塞下课的声音也在体育场上空回荡。就连北看台最忠实的国安球迷,也喊起了下课声。

看到这种情况,一些正在北看台下做热身的国安球员立刻提醒球迷们冷静,不要这个时候有这种急躁情绪。

还好,李磊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这也暂时安抚了球迷。下课和嘘声在扳平之后没有再爆发,比赛以平局收场。

不过球迷退场之后,依然有不满的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口,高喊几声下课之后才离开。对于球迷们的嘘声和下课声,主教练何塞也无可奈何,他认为球迷有发泄不满的权利,球队今天做得的确不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