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腾讯体育4月2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的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坐镇工体对阵天津权健。上半时孙可为权健破门,而李磊则在比赛尾声阶段为国安追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权健连续5轮不败,国安则保住赛季主场不败。

比赛焦点

张稀哲第200次代表国安出战:本场比赛,是张稀哲第200次代表北京国安出场比赛。该场对决开战前,北京国安俱乐部为张稀哲举办了一个简短的纪念仪式。至于张稀哲则专门剪了一个有“200”字样的新发型。

首届“新京津德比”:由于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所以此番北京国安与天津权健之间的这场较量,也被外界定义为“新京津德比”。

索里亚诺迎首秀:北京国安在冬窗转会期引入的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在本轮终于迎来了加盟首秀。作为北京国安俱乐部队史最贵外援,索里亚诺此番是顶替了伊尔马兹出任球队首发中锋。

国安遭遇主场首败:此役前,国安在主场拿到了2连胜。而到了本轮,国安在主场险平权健保住了主场不败。

权健五轮不败:自从权健首轮以0-2输给富力之后,他们在接下来的五轮比赛中拿到2胜3平保持不败。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孙可破门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杨智在门前大脚长传失误,张修维前场中路断球,张稀哲反抢时犯规,权健获得任意球机会,帕托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杨智在门前用双拳将球击出底线。第14分钟,权健获得右侧角球,帕托主罚传中路,张修维飞身鱼跃头球一蹭将球蹭到后点,刘奕鸣及时前插飞身铲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19分钟,国安在前场右路策动攻势,张池明拿球摆脱防守横敲中路,奥古斯托在禁区外接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张鹭将球挡出底线。第26分钟,唐诗与帕托在拼抢对抗时发生肢体碰撞,帕托不慎踩踏到了唐诗的脚踝处,唐诗受伤,随后何塞用于大宝换下U23球员唐诗。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帕托踩踏唐诗

第39分钟,晋鹏翔在禁区前防守帕托时犯规,权健获得任意球,帕托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横梁飞出了底线。第41分钟,国安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奥古斯托拿球摆脱防守横传中路,索里亚诺在弧顶处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格乌瓦尼奥放倒姜涛染黄

第43分钟,帕托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杨智将球击出禁区,孙可禁区外断球后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钻入死角,权健1-0。第45分钟,奥古斯托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摆脱防守后起右脚抽射,张鹭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索里亚诺跟进补射将球打进,不过裁判判定索里亚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时,权健1-0。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孙可破门回放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国安越位破门

第52分钟,权健组织进攻,维特塞尔在禁区边缘接到了格乌瓦尼奥直塞,维特塞尔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其在摆脱防守后转身起左脚抽射,杨智封堵近角将球扑住。赛至第57分钟,张稀哲本方半场拿球横传失误,孙可沿左路前插断球传中,于洋及时退防并抢在帕托触球前将球解围。

第58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路得球带球内切,其连续摆脱防守人晃开角度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张诚接队友直塞沿右路下底传中,孙可则前插至球门前点迎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6分钟,权健反击,帕托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张修维及时跟进在门前抢点铲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82分钟,张稀哲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造成权健门前出现混战,李磊在小禁区中路迎球捅射得分,1-1,国安追平了比分。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李磊破门回放

数据分析

国安1-1权健保持主场不败 孙可破门李磊救主

国安1-1权健全场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国安虽然在传控数据端占据一定优势,但权健的进攻效率却要更高一些。例如在控球率方面,国安以62.1%-37.9%领先对手,同时国安的传球数量也多了近200次。但是在双方射门数据方面,权健13次射门3次打正攻入1球,而国安则11次射门2次打正攻入了1球。

赛后声音

何塞:“这场比赛我们对对手特点进行了针对性部署,但很可惜,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带着急躁情绪比赛,而在对手逼抢下让我们非常被动。”

卡纳瓦罗:“最终这样的结果还是有些遗憾,这也是年轻球队成长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代价。”

双方首发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14-晋鹏翔、3-于洋、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前卫:23-唐诗(U23)(28分钟,19-于大宝)、21-奥古斯托(76分钟,11-宋博轩)、7-张池明(71分钟,18-金泰延);

前锋:9-索里亚诺;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3-3):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

中场:3-王杰(52分钟,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

前锋: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38-孙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