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球!郜林无愧辽足克星 恒大延续主场战辽全胜

8球!郜林无愧辽足克星 恒大延续主场战辽全胜

郜林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4月21日 又是郜林!每次面对辽足时,他皆有着出色的表现。本轮主场战辽足时,又是郜林的关键入球,助恒大扳平比分,避免球队遭遇到主场失利的命运。俨然间,郜林已经成为辽足的头号克星,他已经8次攻破过辽足的球门。恒大在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后,也保持着一项辉煌的纪录,那便是球队主场战辽足保持着全胜。

毫无疑问,郜林是当之无愧的辽足克星,他同辽足有着很深的渊源。每当面对辽足时,郜林皆有着出色的发挥,往往能够攻破对手的球门。本轮恒大主场面对辽足,当球队吃到红点套餐,在仅剩不到20分钟时,仍然0-1落后且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想必每个恒大球员的心里,都有着输球的阴影。

这个时刻,郜林成为了救世主,他的关键入球挽救了全队!第74分钟,张成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抢点的郜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辽足球门,助恒大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1-1!郜林的这个进球来得正是时候,倘若不是他的关键破门,恒大恐将在主场遭遇到败绩。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郜林在面对辽足时,攻入的第8粒入球。每当面对辽足时,郜林皆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这也令郜林无愧于辽足克星!值得一提的是,2012赛季第29轮,恒大主场面对辽足时,正是郜林在第90分钟时攻入的绝杀,助恒大以1-0的比分获胜。同时,恒大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彻底扼杀了争冠的悬念,提前一轮夺取中超冠军。

2015赛季,恒大客场3-1战胜辽足之战,面对辽宁球迷的谩骂声,郜林在破门之后,做出扇耳光的庆祝动作,这也激怒了辽宁球迷。赛后,面对追着自己辱骂家人的球迷,郜林愤怒的将水瓶和鞋扔向对方,这也令他遭到足协停赛5场的罚单。

郜林屡屡给辽足带来伤痛,此番他的进球帮助恒大扳平比分,并且为逆转打下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迄今为止仍然保持着主场战辽足全胜的辉煌纪录!尤其是之前3个主场里,恒大面对辽足时更是场场攻入6球,将辽足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恒大面对辽足时,既有着摧枯拉朽般的狂胜,又有着终场前的绝杀,此番又玩了一把逆转。各种可以的赢球方式里,恒大可谓玩了个够!恒大对阵辽足时展现出的如此巨大优势,着实让人深感叹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