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呢?恒大6球低消到险胜 辽足险些创造历史

霸气呢?恒大6球低消到险胜 辽足险些创造历史

高拉特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4月21日 跌宕起伏!谁能想到,恒大主场面对辽足时,竟然会遭遇到苦战!当王上源染红离场,阿萨尼点球建功时,恒大一度濒临失利边缘。多亏郜林和高拉特的进球,令恒大上演逆转。但需要指出的是,恒大此前主场面对辽足保持全胜,最近3个主场更是皆攻入6球,相互间的反差着实太大。看到恒大这般萎靡的表现,辽足是否会后悔让詹姆斯和乌贾这2大锋霸轮休的决定呢?

过往辽足面对恒大的战绩惨不忍睹,迄今为止还未尝到过胜绩。双方的实力相差过大,恒大的实力超群,这也令辽足在面对恒大时,往往未战先怯,经常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恒大。恒大面对无心恋战的对手,通常都会以大比分痛宰。过去的三个主场,恒大在面对辽足时,分别打出过6-0、6-1和6-2的悬殊比分获胜。俨然间,面对辽足打入6球,几成恒大的最低消费!

本轮比赛,辽足客场面对恒大时,再次将乌贾和詹姆斯雪藏,想必也抱着少输当赢的念头。面对着根本没想过要从自己身上拿分的辽足,恒大却打得无比的艰苦,将这场必赢的比赛打成了苦战,球队甚至险些阴沟翻船,这也令人始料未及。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恒大皆围绕着辽足的球门前狂轰滥炸,但郜林、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们,却一次次的将黄金机会错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恒大队也显得愈发的急躁,辽足的心态愈发的平和。当王上源送点并且不理智的同裁判理论,导致2张黄牌被罚下时,阿萨尼的一蹴而就,令恒大濒临输球的边缘。

幸亏郜林和高拉特的相继建功,避免了恒大遭遇到尴尬的一面,仍然保持着主场战辽足时的全胜战绩。但是这场比赛里,恒大的表现却并不尽人意,这也需要引起恒大的警觉!毕竟面对实力羸弱且明显保留实力的辽足,恒大却打得如此艰苦,将这场必胜的比赛活生生的打成了苦战!本赛季里,恒大多次暴露出了这样的缺陷,球队也似乎丧失了统治力和一往无前的气势。对于恒大来说,倘若延续这样的低迷状态,那么中超七连冠的前景将蒙上一层阴影,四冠王则更是毫无希望。

本赛季的恒大在双线作战里,皆遭遇到不小的困难。那么,恒大能否通过自我的调整,找回昔日的霸气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