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人恒大2-1逆转辽足 郜林扳平球高拉特点射

十人恒大2-1逆转辽足 郜林扳平球高拉特点射

高拉特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4月2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第66分钟阿萨尼点球破门,恒大的王上源则被红牌罚下,第74分钟郜林将场上比分扳平,第81分钟高拉特破门。恒大延续主场战辽足全胜,且面对辽足取得7连胜。

比赛焦点

恒大主场战辽足全胜:2011赛季,恒大升入中超联赛以来,主场保持着对辽足的全胜。本轮比赛里,恒大主场逆转辽足,延续了主场战辽足全胜。

恒大战辽足7连胜:2014赛季以来,恒大面对辽足战绩彪炳,豪取7连胜的战绩,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

恒大6场不败:最近的6场比赛里,恒大在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里,以3胜3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郑智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第3分钟恒大右路直塞,郜林右路得球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阿兰打门,但在门将的干扰下偏出。第5分钟阿兰右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7分钟辽足获得角球,克鲁泽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王皓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2分钟张野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梅方的后背上折射,曾诚将球直接得到。第18分钟张野左路传中,恒大后卫出现失误,杨旭得到皮球杀入禁区劲射,遭到曾诚封堵。

第三分钟阿兰射门回放

杨旭射门回放

第24分钟张野输送左路传中,经过王皓的头球摆渡,倪玉崧得球劲射,曾诚将皮球没收。第31分钟保利尼奥挑球过人后中路突破,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球,郜林禁区内形成单刀良机,但他却将球直接推偏。第36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克鲁泽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萨尼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37分钟阿兰左路传中,郜林禁区内得球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第4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不走运的打在门柱上弹出。

郜林射门打偏回放

阿萨尼头球顶偏回放

郜林禁区内抽射回放

第47分钟阿兰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他的劲射遭到门将挡出。第49分钟郜林禁区内精彩的脚后跟磕球,将皮球传给门前包抄的阿兰,随后阿兰大力劲射偏出。第54分钟高拉特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打在后卫身上。

阿兰劲射回放

第66分钟克鲁泽带球杀入大禁区附近,王上源忙中出错将他放倒,被主裁判罚点球,同时向王上源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的过程中,主裁却又给了王上源一张黄牌,王上源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阿萨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辽足取得1-0领先,不过这个点球存在着误判的嫌疑。

王上源犯规回放

阿萨尼主罚点球回放

王上源2黄1红回放

第74分钟张成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抢到落点的郜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皮球顶入,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

郜林头球攻门回放

第80分钟张文钊带球杀入禁区,刘尚坤忙中出错将他放倒,主裁判罚点球。高拉特操刀主罚命中,恒大以2-1超出。

刘尚坤禁区内放倒张文钊回放

高拉特点球命中回放

数据分析

赛后技术统计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26-6远远凌驾于对手,但射正恒大的优势则没有那么明显,仅以7-4占优。定位球方面,恒大也占有着一定的优势,双方皆是15次任意球,恒大角球上则以8-4领先。控球率上,恒大则以66.1%-33.9%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这一切都表明了,恒大获胜属于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落后罚下一人后,展现的精神让我满意,所有球员百分百付出,球员展现的无私精神非常强大。当时情况比较糟糕,丢了一个球,被罚下一个人,球员的情况肯定有点慌乱。曾经有一场比赛,当时开场10分钟郑智被罚下后,最后还是很好完成比赛。当时我没有放弃,当时球队的能力和斗志,今天比赛的困难在我的预料内,我们完成目标。

马林:我对比赛不满意的地方是,一支中超超一流的球队,演技也是一流,尤其最后10分钟。我希望恒大在亚冠踢得更好,不仅要取得胜利,还要实至名归。我们队,面对恒大敢打敢拼,敢于展现自己,这是我对比赛最满意的地方。球队面对客场对恒大,在比赛场上体现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是非常好的,非常满意的。

张文钊:这是我应该做的吧,这也是我的特点, 教练换我上场,相信我,我就尽力做到最好。当然对我的自信心有提升了,都好久没有接受赛后采访了。所以说,大家对我有信心,我自己也对自己有信心。希望这个球能给我带来好运。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7-陈泽鹏(U23)(41’21-张成林)、3-梅方、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70’16-黄博文)、11-高拉特、20-于汉超(64’15-张文钊);

前锋:29-郜林;

辽宁宏运(4-4-2):

门将:22-张振强;

后卫:30-吕伟、21-阿萨尼、8-张野(57’6-杨宇)、31-刘尚坤

中场:4-王皓、24-霍兰德、33-孙兆靓(U23)(19’11-胡延强)、32-倪玉崧(74’17-王亮);

前锋:23-克鲁泽、18-杨旭;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