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恒大演技一流 最后10分钟有违公平精神

马林讽恒大:实力一流演技一流 满意今天表现

辽足主帅马林

腾讯体育4月21日(文/曾潇) 在如此大优势的情况下,辽宁仍然无法改变作客天体全败的命运。马林有些懊恼,暗讽恒大:“我对比赛不满意的地方是,一支中超超一流的球队,演技也是一流,尤其最后10分钟,表现有违公平竞赛精神。我希望恒大在亚冠踢得更好,不仅要取得胜利,还要实至名归。”

他表扬了辽宁队的表现。“我们队,面对恒大敢打敢拼,敢于展现自己,这是我对比赛最满意的地方。球队面对客场对恒大,在比赛场上体现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是非常好的,非常满意的。

今年辽宁队内有很多年轻球员,马林对他们极为肯定。“可能对上场阵容更换几个主力,整体实力会下降,恰恰相反,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年长的球员和外援实力依然。虽然换了几个人员,但保持战斗力,在赛场还是表现不错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