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左脚骨折 赛季已提前报销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左脚骨折 赛季已提前报销

诺伊尔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拜仁宣布诺伊尔左脚跖骨骨折,德国国门无需手术将进行保守治疗,诺伊尔将休战数周时间,本赛季他已经无法再代表拜仁出战。

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拜仁与皇马踢到加时赛不幸落败,诺伊尔在加时赛C罗打进第3个球前受伤,但小新坚持踢满了全场。赛后初步检查显示诺伊尔左脚有骨折的情况。

今天拜仁俱乐部确诊了德国门神的伤势,诺伊尔左脚跖骨骨折将进行保守治疗,这意味着31岁的诺伊尔至少将休战数周时间,对于诺伊尔来说这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对于这样的结果诺伊尔也感到很伤心,他说:“无法在赛季的冲刺阶段为球队出战,我很难过。现在我将专注于伤势的恢复,这对我来说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从欧冠出局后,拜仁将专注于德甲和德国杯赛事,目前德甲还剩最后5轮拜仁领先莱比锡8分,夺冠的机会非常大。在德国杯半决赛上,拜仁将与多特蒙德展开对决,在诺伊尔伤缺的情况下,二号门将乌尔赖希将担起重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