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不满马德里警方暴力袭击球迷 上诉欧足联

拜仁不满马德里警方暴力袭击球迷 上诉欧足联

拜仁不满马德里警方暴力袭击球迷

腾讯体育4月20日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拜仁客场遗憾不敌皇马惨遭淘汰。中场休息时,部分拜仁球迷遭到西班牙警察的暴力殴打,拜仁官方表示将向欧足联提出上诉。

由于此前多特蒙德大巴遭遇爆炸袭击,现在欧冠比赛的安保力量加强。皇马和拜仁比赛前,马德里当地警方派出大量警察来到球场,以确保比赛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据悉这次马德里出动了1800名警察,而且还有大量的安保人员。

拜仁和皇马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部分来到伯纳乌的球迷和警察发生冲突,随后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用警棍控制了混乱的局面,并且将部分闹事球迷隔离开来。但据拜仁球迷透露,有警察撕毁了拜仁旗帜。

拜仁方面认为马德里警方在处理这件事上存在行为过当和过激,部分球迷遭到警方的暴力袭击,将会就此事向欧足联提出上诉。此外,拜仁俱乐部官方还要求西班牙警方解释这件事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