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敢给拜仁红牌不敢给皇马 裁判蓄意保驾非首次

敢给拜仁红牌不敢给皇马 裁判蓄意保驾非首次

考绍伊广受质疑

拜仁对皇马是一场主题为争议的比赛,比赛中C罗的两个进球越位,而拜仁两回合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不但比达尔吃到的第二张黄牌广受质疑,而且人们要问裁判为什么不在比达尔被罚下前5分钟把卡塞米罗罚下?

比达尔在第84分钟被罚下的犯规动作,和卡塞米罗在第79分09秒对罗本的犯规相比算轻的,卡塞米罗当时对已经将球回传出去的罗本犯规,把罗本踢倒。

敢给拜仁红牌不敢给皇马 裁判蓄意保驾非首次

卡塞米罗逃过红牌?

通过录像我们可以看到主裁匈牙利人考绍伊在鸣哨的同时本来已经把左手伸进了左上衣口袋准备拿牌,但2秒钟后又把手空着拿出来了,有部分媒体认为考绍伊的这种行为说明裁判本场的误判是蓄意的,而不纯粹是裁判被允许的失误,因为他看清是卡塞米罗犯规后,他意识到卡塞米罗已经拿到了一张黄牌再拿黄牌就会被罚下,而当时的场上比分是拜仁2比1领先,双方总比分3比3打平。人们能理解裁判一般的错误,但肯定无法谅解蓄意的错误,而考绍伊的这种行为被认为是蓄意为之。

敢给拜仁红牌不敢给皇马 裁判蓄意保驾非首次

世俱杯决赛皇马也受到了裁判的照顾

无独有偶,皇马在世俱杯决赛对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也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在90分钟比赛结束前,两队当时战成2比2,拉莫斯在边路对对手一名鹿岛队球员战术犯规,赞比亚主裁判的手伸到口袋里但看到是拉莫斯后空着手从兜里掏出来,因为此前拉莫斯已经有了一张黄牌。赛后,这名裁判的行为受到广泛质疑,鹿岛队教练批评裁判不敢对皇马的球员判得勇敢一点,但这名裁判自己说是因为听错了助理裁判的讲话才把手错伸进上衣口袋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