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2日15:30播泰达vs延边 双方皆盼止颓势

中超-22日15:30播泰达vs延边 双方皆盼止颓势

泰达上轮惨败恒大

腾讯体育4月20日 中超本周末将进行第6轮的角逐,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两队最近的情况都不知怎么乐观,泰达上一轮0-3惨败恒大,延边5轮2平3负未尝胜绩,此次交战,双方都盼克对手全取3分。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4月22日15:30

预测结果:泰达获胜

交锋历史:上赛季的交手,泰达完成了对延边的双杀,而且2015年的足协杯,泰达和延边也有过相遇,4-1战胜对手晋级。

两队近况:泰达上一轮主场0-3惨败给恒大,赛季的前5轮比赛只拿到1胜2平2负的战绩,2个主场1胜1负;延边虽然上轮主场战平了华夏幸福,不过赛季前5轮2平3负仍未尝胜绩,前3个客场1平2负而且一球未进。

比赛焦点:米克尔的缺阵,让泰达做客拿升班马智诚毫无办法,上轮又惨败在恒大的脚下,尼日利亚后腰本轮能否复出对于泰达来说极为关键;当然,两队主帅帕切科和朴泰夏目前都处在外界的质疑声中,本轮的较量也决定着两人的执教前景;延边是典型的客场虫,跨赛季的9个客场连续不胜,而且9场比赛只有4粒进球,本轮前往天津打破这一尴尬的可能性有多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