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米克尔回归在即 惨败后泰达需重拾信心

本报讯(记者 李航)昨天是泰达公开训练的日子,球队之前下发了通知,上午公开训练仅对外开放15分钟。不过,俱乐部和老帕最终还是“手下留情”,取消了原定封闭的计划,全程开放,这也让一大早就跑到水滴的球迷和媒体记者总算是没白去。不过,这堂训练课除去米克尔伤愈归队在即外,并没有太多的亮点,1个多小时的训练以身体恢复为主,备战延边的战术演练肯定不能提前“曝光”。

津媒:米克尔回归在即 惨败后泰达需重拾信心

泰达0-3不敌恒大

或许是担忧外界给球队施加太多的压力,教练组之前下发通知昨天上午的训练对外开放15分钟,这样球队可以安心备战。这样的决定确实有些出人预料,虽然以往赛季也有过公开训练开放15分钟先例,但基本上都是进入到联赛收官阶段,而现在联赛刚刚开始5轮,主场刚吃到一场败仗就准备把公开训练改为封闭训练,而且还是在“四处透风”的水滴外场,这也不难看出老帕身上背负的压力。但看到一些球迷一大早就赶到水滴外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如果将大家拒之门外确实有些不近人情,所以老帕最终还是改变了计划,训练全程开放。

由于这是与恒大比赛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内容基本上都是以恢复为主,老帕在训练前也没有像上周备战恒大时那样进行长时间的训话,只是简单布置内容后便展开了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参加预备队比赛打满90分钟全场的胡人天、黄锡镐、周其明、李源一、赵宏略、王秋明以及周通这7名球员,训练中还是得到了老帕特殊的照顾,他们慢跑结束后仅与老帕一起抢圈活动了20分钟,便提前返回酒店休息。

当然,这堂训练课上大家关注的焦点还是队长米克尔,因为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米克尔缺席了与恒大的比赛,所以外界都在关心米克尔本轮与延边比赛能否伤愈复出。从上午训练情况看,米克尔虽然还是在队医和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单独训练,但记者了解到米克尔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今天就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老帕之所以急盼米克尔归队,主要原因就是本轮与延边一战对泰达而言至关重要,毕竟同为保级竞争对手,与延边这场比赛等同于6分之战,胜负的意义甚至超过了与恒大的比赛。“我觉得这场比赛就是拿分的比赛,毕竟是主场,包括延边前几场比赛也没有取胜,我们很有信心赢下比赛。”郭皓接受采访时认为,延边是一支挺顽强的球队,需要引起重视,“包括之前输的几场比赛,场面还是不错的,我们也会去做一些针对性的安排。”可以说,虽然只是一堂普通的恢复训练课,但队员们的注意力已经从惨败给恒大的比赛中走了出来,全部精力也都转移到与延边的准备工作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