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3日19:35播鲁能vs力帆 马加特意欲复仇

中超-23日19:35播鲁能vs力帆 马加特意欲复仇

鲁能风头正劲

腾讯体育4月20日,中超本周末将进行第6轮的角逐,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鲁能最近状态不错,前5轮4胜1负。力帆也取得了2连胜,此次较量,双方必定要延续良好势头。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4月23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交锋历史:鲁能和力帆中超史上交手14次,鲁能7胜6平仅1负,7个主场比赛中,鲁能5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鲁能上轮1-0拿下国安,取得新赛季的第4场胜利,排名位列积分榜的第2位,赛季的前3个主场鲁能取得全胜战绩;力帆最近2轮取得连胜,也是止住了此前3轮不胜的窘境,上一个客场力帆更是在客场2-1拿下了上赛季的亚军苏宁。

比赛焦点:马加特上赛季出任鲁能主帅率队出战的第2场比赛就是遭遇力帆,结果球队1-2告负,中超史上首次被对手击败,再次相遇,马大帅也期待在这个对手身上完成复仇;鲁能本赛季开始以来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面对恒大、国安这样的强敌都能顺利过关,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力帆更是期待延续良好势头;在中超的韩国教头中,张外龙无疑是日子最好过的一位,但力帆本轮面对鲁能,球队能否延续前2轮连胜的势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