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伤兵归队 塔神主动加练促外援良性竞争

短暂的两天假期过后,昨天中午鲁能在基地中集结,随后开始备战本周日主场与重庆力帆的第六轮联赛,对手取得中超两连胜,目前排名中超第六,状态正佳,这场比赛鲁能决不能掉以轻心。

鲁能2伤兵归队 塔神主动加练促外援良性竞争

鲁能1-0国安

两大伤员归队鲁能兵强马壮

昨天下午的训练,两大主力王彤和齐天羽回归,他俩因伤缺席上轮联赛。

前四场比赛王彤是主力后腰,肩负后场拦截和抢断任务,总跑动距离为41814.3米,队内排名第四,仅次于佩莱、宋龙和蒿俊闵,不过他的出场时间相对少一些。齐天羽是主力右后卫,折返跑能力超强,本赛季开发出助攻潜能,在客场对阵亚泰以及上港的比赛中连续送出有威胁传球。

与国安之战,王彤和齐天羽都未能出场,马加特对阵容进行调整,顶替他俩的是吴兴涵和李松益,结果收获“奇效”。吴兴涵的突破极具攻击力,并且打进制胜进球;李松益的防守也很强硬,很好地限制国安外援伊尔马兹

目前鲁能主力阵容中受到伤病影响的球员只有前三场比赛首发的崔巍,不过另外一名U23小将刘军帅及时顶上后,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稳定。目前崔巍依然无法进行训练,本场比赛继续缺战的可能性很大。

塔神主动加练 佩莱期待进球

可以说眼下的鲁能兵强马壮,这会让马加特的用人提供多种选择。相对而言,在外援的使用上老马有些犯愁,上场比赛他让塔尔德利首发,头号射手西塞只能作壁上观,不过塔神并未像主场对阵恒大那样有所斩获,整体发挥稍显平淡。为此,球迷中重用西塞的呼声很高。

假期期间,塔尔德利主动在健身房中加练,看得出他很想证明自己,对鲁能来说外援之间加强竞争是好事,更有利于让他们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佩莱依然是绝对核心,前四场比赛他的总跑动距离是43462.2米,场均超过1万米,是鲁能最能跑的球员,稍有遗憾的是上场比赛他罚丢点球,至今尚未进球,对阵力帆,意大利射手肯定憋着一股劲。张外龙“命很硬” 现场观看鲁京之战

最近两轮力帆取得两连胜,分别战胜江苏苏宁和贵州智诚,状态有所提升。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后,力帆主帅韩国人张外龙上周六还专门赶到济南,现场观战鲁京之战,对鲁能目前的技战术打法有了直观认识。

前三场比赛力帆2平1负,张外龙深陷下课危机,随时都有可能走人。力帆聘请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被外界认为是提前找好备胎,没想到命硬的张外龙用一波两连胜平息风波,暂时稳固帅位。

上赛季在与力帆的交手中,鲁能1平1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崇尚7秒进攻理论的韩国教头非常善于研究对手,在他的带领下,没有大牌球员的力帆保持很稳定的成绩。外援费尔南多外号“小摩托”,速度奇快,他让不少中超球队吃尽苦头。对于这个对手,鲁能丝毫不可大意。刘彬彬表示:“我们现在把姿态放得很低,每场比赛都去拼对手。”

本轮排名榜首的广州富力将面对急需一场胜利的江苏苏宁,双方实力相当,富力要想延续胜利难度不小。如果主场击败力帆,鲁能有望重返榜首,前提是决不能轻敌。 (记者孟祥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