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备战鲁能求拿分 南松因夸张庆祝被换

腾讯体育4月19日 获得两连胜过后,重庆当代力帆的氛围也比较轻松。上一轮比赛中受伤的米洛维奇也能够正常参与对抗,在洋河备战山东鲁能的球队阵容齐整,主教练张外龙还用他的张氏幽默开着小将南松的玩笑。

张外龙:备战鲁能求拿分 南松因夸张庆祝被换

张外龙

上一轮比赛,米洛维奇浴血奋战的场景也感动了很多重庆球迷,不过在今天场上训练的情况来看,米洛维奇已经可以不用带着绷带参加训练,参加周末的比赛应该无碍。张外龙则回应道,“米洛维奇一直都跟着在训练,昨天还带着绷带,今天已经拿下去了,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南松的头球为一直信任他的张外龙挣回了面子,可是他进球之后狂奔半个球场跑去找主教练拥抱,却被张外龙“训斥”了,张指导就是因为南松这一跑,就把他给提前换下了:“我给南松说,进个球你跑这么远过来做什么,这也影响体能的,本来还想让南松多踢一会儿,就这么一跑,那就只有半场刚过就把他给换了。”

玩笑归玩笑,张外龙对南松的进步还是非常认可,“他这么年轻就跟球队一线队的大哥在一起训练比赛,也是很有压力,不断的在进步。对我们来说有这么年轻的球员在提高,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幸事。”

即将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重庆当代力帆的目标仍然是抢分。张外龙说,“我们一场一场的准备比赛,一场一场的拼。全力以赴的去准备。对手今年变化很大,不光是整体的防守,还有场上的跑动量,跟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跑动很多。我们有我们的强项,他们也有他们的强项。根据他们的情况,我们会做有针对性的准备。这场客场比赛,肯定会有困难,但队员非常团结,球队氛围非常好。希望保持下去,在客场拿分。”

球队本赛季启用了上赛季踢中甲的刘欢出任左后卫,张外龙也谈到了他的理由,他认为这名球员的左脚传中相当有功力,他的传球跟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姜至鹏有得一比。张外龙说,“在场上的安全感很足,他的跑动量也非常好,在攻守平衡也做得很好,在进攻的区域最后的那脚传中是非常具有穿透性的,跟富力的左后卫姜至鹏的感觉差不多。而且我们球队中路的卡尔德克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非常强,所以他现在是我们球队的绝对主力。”

吴庆最近的状态不错,上轮比赛他不仅有进球还有助攻,也入选这一轮比赛腾讯体育中超英雄的提名。张外龙也特意提到了吴庆已经超越了队长的范畴,他的好状态更来源于他的责任心。张外龙说,“吴庆是重庆当地的球员,而且非常热爱重庆这座城市,也非常知道牺牲自己,去让同伴更好发挥更好表现的球员,他做到的已经超出了队长的界限,有一个非常好的心肠,所以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从中超的数据统计情况来看,目前重庆当代力帆的黄牌和犯规都是最少的,这也是张外龙一直以来的要求。韩国教练的严格要求,也使得重庆当代力帆在裁判圈中的评价非常高,“是因为平时在训练的时候,我们从冬训包括打教学比赛的时候这样要求的,比赛的时候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所以在场上不要有故意犯规的动作出现,通过这些数据我们的跑动对抗不比对手差,所以在对方的评价,在裁判圈的评价非常高。”

张外龙还说,“要是经常通过犯规中断比赛的话,这样的比赛就不精彩了,也对不起现场看球的3、4万的球迷。”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