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1日19:35播恒大vs辽足 郜林盼找到感觉

中超-21日19:35播恒大vs辽足 郜林盼找到感觉

郜林期待爆发

腾讯体育讯 中超本周末将进行第6轮的角逐,3支参加亚冠的球队,恒大主场迎战从未战胜过自己的辽足。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恒大从2011赛季开始,与辽足在中超交手12次,取得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坐镇主场的6次交手,恒大不仅全胜,而且6场比赛收获了25粒进球,2014-2016赛季则分别以6-0、6-1和6-2的比分获胜。

两队近况:恒大上轮3-0大胜泰达,止住了此前亚冠和中超连平的颓势,虽然恒大的状态起伏不定,但本赛季的5个主场(3场中超,2场亚冠),恒大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辽足上一轮1-4不敌富力,丢掉了赛季不败的金身,赛季的前3个客场,辽足全部和对手战平,球队上一次在客场取胜要追溯到去年的6月19日。

比赛焦点:恒大主场面对辽足向来强势,赛前的海报也表示希望续写主场逢辽足全胜的辉煌;虽然本赛季开始阶段陷入进球荒,但郜林此前和辽足的对决中已经收获了7球,此役也希望在辽足身上找回感觉;辽足则是典型的客场虫,联赛中跨赛季已经连续11场比赛未尝胜绩,战绩是6平5负,面对恒大这一尴尬纪录还将延续下去?对于辽足而言,好消息是恒大要分心下周中的亚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