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外援有望联袂出场 辽足战恒大将保留实力

腾讯体育4月20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周五晚上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刚刚在周一经历了与领头羊广州富力的苦战,对手又是强大的六冠王,辽足此役很可能不会全主力出战。据悉,37岁老将詹姆斯很可能休战,而克鲁泽和霍兰德两名澳大利亚外援将首次在中超联赛联袂出场,部分位置辽足也将派上替补。

澳洲外援有望联袂出场 辽足战恒大将保留实力

辽足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泽

上轮主场辽足主力尽出,但仍然以1比4的比分惨败给广州富力,此番客场挑战实力更加强大的广州恒大,辽足的困难很大。中超的历史上,辽足从未战胜过广州恒大,最近几个赛季都是大比分输球。2014至2016赛季,辽足在客场相继以0∶6、1∶6、2∶6落败,在主场也以0∶4、1∶3、0∶3落败,客场丢18球、进3球,主场丢10球、进1球。全部6战,辽足竟然丢了28球、只进了4球。而且,自2011年开始,辽足在恒大队的主场6战尽墨。历史战绩表明,辽足客场挑战恒大队毫无胜算,战平都是奢望。虽然无奈,但雪藏主力或是辽足最为现实的选择。

过去两个赛季,辽足客场挑战恒大队均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意图非常明确,避恒大队的锋芒,让主将休养生息。就此,辽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硬拼恒大队得不偿失,留点劲硬拼其他对手,这也算是弱队保级的策略。”挑战恒大队,辽足雪藏主力并不等于放弃比赛。“过去两个赛季,虽然我们雪藏主力,但是我们在技战术上却坚定地执行自己的标准,不能因为恒大队强,我们就收缩后场摆大巴。我们就是在中场绞杀的过程中让队员知道差距在哪里。要经过一段时间,队员才能由弱变强,成长起来。”辽足主帅马林指出,“即便我们派上替补出战,如果老虎不出动,屯兵后场死守,我们不会丢6个球。恰恰是因为踢得开放,执行既定的技战术,我们才丢球多,但我们认为这样值得,队员们经受了锻炼。”

再次挑战恒大队,辽足如何应战?马林没有正面回答∶“这是战术秘密。”不过,据记者了解,辽足将继续雪藏部分主力,比如让詹姆斯等主将轮休,同时派上更多的替补球员出战。值得一提的是,两名澳大利亚外援很可能一起出场。澳大利亚前锋克鲁泽此前出战过两场中超,而后腰霍兰德则一场也没有出战,面对恒大,防守型中场霍兰德将肯定首发,克鲁泽也将很可能顶替詹姆斯出战。国内球员方面,王峤、冯伯元等U23球员也将获得机会上场锻炼。

辽足这么做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毕竟接下来辽足回到主场要与北京国安队激战,这场比赛辽足必须全力准备。显然在接连与富力、恒大和国安的三大战役中,与国安队的比赛目前来看才是辽足看中的重点。(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