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投丢26球平纪录 库里破一里程碑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雷霆不敌火箭,韦少拿到50+三双,成为历史第一人;勇士大胜开拓者库里季后赛生涯抢断数突破100大关,成为队史第二人;奇才战胜老鹰,双枪同取30+带队赢球,创造队史近30年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季后赛50+三双,韦少成第一人

数据帝:韦少投丢26球平纪录 库里破一里程碑

韦少再轰大三双数据

雷霆不敌火箭,总比分0-2落后,韦斯布鲁克此役拿到51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NBA历史上首次有球员在季后赛拿到50+三双的数据,此前拿到三双的最高分纪录是43分+三双,1963年的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及1993年的巴克利都曾在季后赛中拿到过43分+三双。

韦少投丢26球追平纪录

在本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43投17中,投丢26球追平NBA季后赛单场投失球纪录,里克-巴里、乔丹和杜兰特都曾在季后赛中单场投丢26球,韦斯布鲁克在末节拿到15分,但只有18投4中,他也是最近20年里首位在季后赛单节投丢14球的人。

韦少出手43次仅逊乔丹

韦斯布鲁克此役出手43次,只有乔丹在季后赛的出手数(1988年对阵骑士出手45次)比他更多。在1993年对阵太阳系列赛里,乔丹还曾43投19中拿到44分,最终球队也输掉比赛。

韦少半场20+10,近15年首人

韦斯布鲁克在半场就拿到了22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在过去15年里,此前只有托尼-帕克在季后赛半场比赛里拿到过至少20分10次助攻。

哈登季后赛30+次数独享队史第二

火箭击败雷霆,哈登拿到35分4个篮板8次助攻,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4次拿到30+,超越了摩西-马龙(13次),独享队史季后赛30+排行榜第二,位列奥拉朱旺(53次)之后。

库里破100抢断,队史第二人

勇士大胜开拓者,库里此役拿到19分6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他的季后赛生涯抢断总数达到102个,成为队史第二位在季后赛至少拿到100次抢断的球员,距离里克-巴里(105次)的队史纪录只差3次。

勇士追平队史单节失分最低纪录

在第三节里,勇士只让开拓者拿到12分,追平了球队季后赛单节失分最低纪录,在此之前,勇士曾4次在季后赛里单节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2分。

利拉德季后赛生涯首次0助攻

开拓者不敌勇士,利拉德此役拿到12分4个篮板,但没有送出1次助攻,这也是利拉德季后赛生涯首次出现0助攻。

麦基替补登场7中7

勇士击败开拓者,麦基替补登场7投7中拿到15分,上一位在季后赛替补登场至少7投全中的球员是2013年的“鸟人”安德森,他在热火对阵步行者系列赛里曾7投7中拿到16分。

奇才双枪创队史近30年纪录

奇才击败老鹰,沃尔拿到32分5个篮板9次助攻,比尔得到31分,上一次,奇才有两位球员同时拿到30+,且带队在季后赛取胜还要追溯到1986年,当时杰夫-马龙和克利夫-罗宾逊联手做到这点。在2006年,阿里纳斯(44分)和贾米森(32分)也曾在对阵骑士的系列赛里同时拿到30+,但球队最终1分惜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韦少投丢26球平纪录 库里破一里程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