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三011:自由命悬一线 米内罗莫轻敌

周三011 解放者杯 亚松森自由VS米内罗竞技 2017-04-20 08:45

比赛地点:亚松森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3轮

天气:23°多云

亚松森自由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20球,失12球

尽管卢塞纳率先破门,但亚松森自由却在解放者杯小组赛第2轮主场1-2爆冷遭戈多伊克鲁斯逆转,经历了这场失利之后,亚松森自由又在上周末的巴拉圭甲级联赛客场1-2负于同城死敌亚松森瓜拉尼,遭遇两连败。本周中小组赛第3轮,亚松森自由依然面临着巨大考验,主场对阵巴西劲旅米内罗竞技,就整体实力而言,亚松森自由明显处于下风,而且通过小组赛前两轮的表现来看,亚松森自由想要从本组突围难度很大,而一旦本场比赛继续失利,亚松森自由甚至有可能提前失去出线希望,因为下一阶段的3场比赛,其中有2场是客场,对于亚松森自由而言,本周中无疑是一场生死之战。

米内罗竞技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21球,失12球

解放者杯小组赛首轮,米内罗竞技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只是凭借着弗雷德的进球客场1-1战平戈多伊克鲁斯。上周中第2轮,米内罗竞技坐阵主场5-2大胜瓦尔内斯运动男孩,罗比尼奥闪击得手,弗雷德在下半时独中四元,凭借着这一战果,米内罗竞技在跟戈多伊克鲁兹同积4分的情况下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本周中第3轮,米内罗竞技客战亚松森自由,无论哪一方面,米内罗竞技都能碾压亚松森自由。不过,米内罗竞技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球队客战水准不算太强,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1胜5平4负。人员方面,罗比尼奥、弗雷德等大伽可以上阵,打出正常水准的客观前提已然具备。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15-3.05-3.00,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亚松森自由(4-4-2):姆诺兹/阿尔卡拉斯、坎迪亚、卡多佐、阿尔伯诺/贝尼特斯、阿奎诺、罗曼、卢塞纳/萨尔塞多、坎内特

米内罗竞技(4-2-3-1):吉奥瓦尼/法比奥-桑托斯、加布里埃尔、莱昂纳多-席尔瓦、马科斯-罗查/埃利亚斯、雅戈/罗比尼奥、拉斐尔-莫拉、奥特罗/弗雷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